GUCCI今天差點拜在它的G型鐵環下,呼呼~~好險

最近各大百貨在週年慶,中午吃完喜酒後,一家3口就跑去湊熱鬧

本來只想說去幫小佳穎買點衛生衣保暖

及一些生活日用品,且預算只有少少5千元
沒想到台客爸竟拉著我對我說:老婆我買個名牌包給你

你挑各牌子吧?
想了一下,到了我最喜歡品牌GUCCI來去給它逛一下吧!!

結果東看看西背背,竟然挑中最新一款價值86,500的包款
哇哩勒~~只怪我眼光太好辣

每次看東西都會不小心挑到價值不斐的商品

讓我最沒想到的是,平常粉給它小氣的台客爸居然說:
喜歡呀~~就給它買呀!!
呼~~呼,我故作鎮靜並且裝的很優雅的說:嗯~~我再考慮一下

接著趕緊把台客爸拉到外面去,摸摸他的額頭
對他說:你沒發燒吧,我幹嘛要買名牌包呀~我又沒什麼在背包包
雖然心裡很想要~~哈哈
台客爸說:我看見你的眼睛一整個亮晶晶一副很想要的樣子

不過後來理性戰勝了想敗家的本性~~哈哈
以後還是GUCCI就好不要進去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今天覺得自己好棒戰勝了誘惑~~哈哈

不過今天敗家本性還是有給它小小的發作一下辣
不小心還是花了1萬大洋~~哈哈不過跟以前戰績比較起來
我收斂很多囉

不過今天買東西都有給它好好的比較一下,雖說花了1萬大洋

買到的戰利品卻都很物超所值,不過我腿快酸屬了
倫也快類屬囉,要來企睡覺叫囉

所以留言明天再回 請大家見量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