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想自己也是很幸福的雖然親愛的母親已離我而去
可是在這無遠弗界的網路上,認識了許多相知相惜的好朋友 

可樂就是其中一個,9月8日這天可樂跟我捧場訂購了鳳梨酥

便約在住家附近的國小見面,好將鳳梨酥交給他

見了面還拿了一大包美味的食物給我
心理真是又驚又喜,且還帶點不好意思呢

經常接受他的恩惠,卻一直沒有機會報答他

去年第一次在網路上賣牛軋糖,可樂也是一口氣訂了10盒送朋友
幫我打廣告,今年鳳梨酥也是,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可樂
可樂真的很謝謝你喔
可樂真的很貼心的送來了現作好吃的小籠包



就連蒸小籠包的蒸籠紙都幫我準備好了,真的就甘心ㄟ


這小籠包還真的好好吃喔

外皮Q軟,內餡多汁,我發誓我說的是真的



再來一張特寫
這小籠包深得台客爸的心,直說:好好吃...好好吃喔!!
 

還有一大盒肖想很久都一直沒機會去台中買的貴森森三明治   


成了我跟小佳穎的愛心早餐,小佳穎好愛喔!!
真的很感謝可樂,在我最忙碌時送來了這愛心餐點
讓我忙碌之於,還可以享受美食
可樂我們一家三口感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