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8年6月母親幫我綁粽子所拍的照片

這樣的畫面在我學生時期時常出現

記得以前母親為了多賺些錢,經常綁粽子綁到三更半夜

若是遇到端午節的前夕,還可連續綁粽三天三夜到一個禮拜不睡覺

從小到大就經常看著母親拖著疲憊的身體工作著

非常的辛苦

2009年6月28日的今天凌晨5點31分媽媽在睡夢中安詳的走了

媽媽離開我們了,到天上去了

再也不用,在這海海人生受苦了,也不必再受病魔摧殘了

媽媽我知道你到現在最放心不下的還是我跟碩群兩人

你一直希望我們夫妻能好好相處,不再為小事爭吵

媽媽我會懂事的,碩群也會好好照顧我的

一切的事情都會圓滿的

儘管我內心痛苦萬分,還是請你安心了無牽掛的走吧

我們會將你如宇宙浩大的母愛放在心裡的

媽媽我愛你

儘管我是你口中那個最不肖的孩子

但是請你不要忘了我,下輩子我還是要像現在這樣照顧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