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長一段時間沒上來更新了,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

A ling媽在3/21出院後隔沒幾天又請救護車送急診

我每天只能醫院及家裡來回奔跑,母親生病也不敢讓婆家知道

小佳穎每天5點就被叫醒送到婆婆家請婆婆幫忙照顧

想當然爾婆婆一定會問最近小孩怎早早送來卻晚晚帶回呢?

為了不讓公公、婆婆擔心,當然編了善意的謊言囉!!

他二老知道母親生病又能如何,只會擔心,擔心再擔心

我也很無奈母親生病,哥哥、姐姐都自顧不暇了那還有辦法幫忙我

所有的委屈及淚水都往肚裡吞

這個擔子只能由自己承擔,為了也是不讓自己有所遺憾

我也希望在母親的有生之年能好好照顧她

在這裡很感謝大家的留言幫我打氣、加油、及鼓勵

每當我心灰意冷,意志消沉時總會上來看看大家的留言

並告訴自己要再堅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