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台客爸下班後冷不防從我後面走來捧著一束鮮花送我

還說老婆情人節快樂

當時心裡真高興抱著花左看看右看看

接著小佳穎突然蹦出一句話說:我都沒有花
說著說著嘴巴就嘟了起來

我跟台客爸對看了一下噗ㄘ變笑了出來

後來將花裡的小娃娃拿了出來給小佳穎看了一下後

又拿回去說:這是我的玩具你不可以拿

我還真是天下最會戲弄小孩的媽呀

想說幫花束拍各照片作各留念
結果直對著這小娃娃猛拍

只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

把娃娃後面轉盤的轉一轉  
頭還會搖來搖去



在這裡借花現佛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