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熊的關係進而認識小熊的好朋友可樂

1/4星期日這天跟可樂約在家裡附近的學校見面           
沒想到貼心的可樂,居然送我禮物耶!!

真正就甘心ㄟ
讓我回家後心情一直很雀躍感覺快飛上天了

等不及的要將禮物拆開,連在一旁的小人(小佳穎)都比我還興奮

再旁邊一直喊叫說:媽咪~~~~媽咪是什麼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打開一看,裡面有好吃的黑糖酥

我們家小人接著改口說:喔~~~媽咪,餅乾捏!!
我也要吃....我也要吃,給我吃辣
吼~~~~~真的是么鬼

還有可樂自己作的手工製鑽筆

亮晶晶的好閃,好漂亮喔!!
   

貼心的可樂居然連替換的筆芯都準備好了
可樂謝謝妳我好喜歡你送的禮物喔!!

拿筆時一定會想起細心又貼心的你喔!!
咱們下次一起約出來吃飯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