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昨晚11/18早上3點所發生的小火災,幸好發現的早
不然大家可能會在今天的社會新聞上看到了我們一家3口不幸消息了

事情是這樣的,昨晚凌晨大約3點我起床上廁所時突然聞到一股焦味
心裏還想說:奇怪是哪家煮綠豆湯煮到臭灰搭呀!!(因為那個味道很像)

而且還在半夜煮,奇怪捏!!

接著我就叫起台客爸:老公....老公你有聞到燒焦的味道嗎?
台客爸馬上起來四處巡視,並無發現異狀

後來我便說:應該不是我們家啦!!
不知是誰半夜還煮綠豆湯,煮到燒焦

接著2人有跑回去房間睡,因為天氣變冷,可是我們家那大小倆口還是很怕熱

所以我們睡覺時房門沒有關的習慣

就醬我們夫妻倆躺再床上約10分中後,台客爸有起身跑到工作室
將新買的工作檯冰箱打開天呀!!
冰箱冷凍的地方怎都是煙呀!!且裡面所放的材料居然都燒了起來

且燒的都是貴森森的材料如巧克力粉、杏仁粉等等全毀了

最主要的我明天做麵包所要用的天然酵母小麥種,被煙味薰到
為完全不能用啦就醬2公斤的小麥種全部丟掉

怎會醬買不到半年的新冰箱居然無故的燒了起來



這是處理好的火災現場,黑黑的部份不是燒焦喔!!

是巧克力粉啦!!
當時的煙簡直快把我燻暈了

燒到冰箱裡面的管線有都斷了冷媒還外洩耶!!

奇怪我買的冰箱還是台灣製的耶!!

居然無故起火,還好台客爸很機靈且還懂電機

他覺得冰箱的壓縮機轉運不是很正常蠻怪的,才趕緊跑去看看的

像我根本搞不懂電器的人要怎辦呀!!
難道就醬活活等著被燒死嗎??????

而且冰箱外表根本看不出異狀嘛!!

不過幸好廠商態度很好等一下中午11點半要來將冰箱載走處理

還說如果可以要換新的給我
唉!!我還真的很希望能換一台新的冰箱啦!!
覺得好煩喔!!最近好多事情都很不順利


 
幸好孩子平安無事且睡的很安穩



後來台客爸將家裡一些材料運送到店裡安置時順便買了鹹豆漿跟飯糰回來
幫我壓壓驚



台客爸說吸入太多不好的物質要我喝一些牛奶解毒有此一說嗎????
不管了,就喝吧
幸好全家平安無事,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呀!!

大家記得天乾物燥人人要小心火足喔!!


我到現在回想起來都還好害怕喔!!

不過有一件好玄的事情就是,昨天中午我在整理冰箱時
冰箱門不小心壓到計時器出來的數字居然是4444
好像在暗示什麼

(4這個數字對我來說極不吉利)
接著晚上就,發生醬的事,是我想太多嗎


在這裡祝大家都要平平安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