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台客爸到BR4原本是要去找店裡的產品包裝的樣本,

結果沒想到SOGO居然在週年慶,我都沒注意,因為很久沒仔細看電視了

趁這個機會當然要買一下所需的物品囉!!

忽然想到上次小R跟我說這裡有賣鴨胸跟牛膝,好吧,既然來了就順便買吧

說不定有打折呢!!

說真的我也沒買過鴨胸跟牛膝所以當然不會知道價錢是多少囉!!

結果跟店員說我要買鴨胸及牛膝

店員將所有的牛膝及鴨胸拿出來讓我選購原本要買2個鴨胸的

台客爸馬上制止我說:我們家還有很多肉耶!!

你最近有時間煮嗎?

我馬上回答他說:有呀!!買了就會煮啦!!

星期六佳穎在家可以煮給你們吃呀!!

後來我看他的臉色不對,就乖乖的只選購一附鴨胸囉!!

店員將貼好標籤的鴨胸及牛膝拿給我時,其實我也嚇了一跳

鴨胸741元牛膝853元不過好像有打折啦!!
心理OS想說:天呀!!怎醬貴,轉頭看了一下台客爸,我勒,臉色更凝重了

後來,台客爸就開始都不說話,害我想買東西也不敢拿
只好快快的離開命案現場可是說真的心理超..超..超不爽

回家後,我們去阿嬤家載小佳穎順路繞到家裡附近的賣場逛逛時

小佳穎看到海綿寶寶的毛巾很喜歡,

台客爸馬上說:買給她,看他喜歡那一條
馬的,心裡真的好不高興喔

我馬上接著說:ㄚ是怎樣買個鴨胸跟牛膝不過幾百塊,就不高興喔!!

不然是我不會煮給你吃喔!!
台客爸馬上碎碎念接著說:可是我沒想到它這麼貴呀!!

我說:ㄚ買了就買啦!!而且它是過鹹水的嘛!!
我至少沒花很多錢去學做菜,ㄚ學做菜不用買材料回家做做看喔!!
吼~~真的好生氣喔!!

人家也是想說煮點特別好料的給你吃嘛!!
醬小氣,真的把我氣死了
ㄚ不然我又不知道那裡有賣便宜的鴨胸跟牛膝

如果要買台灣的鴨胸,那不就要買整隻鴨回家剖

最主要是哪裡有賣新鮮的鴨子,人家真的不知道嘛!!

如果知道的朋友以上3種食材全鴨、鴨胸、牛膝可否告知ㄧ下

不同地方沒關係喔!!

A ling會非常感激的

不過等我買到煮好後,
除非死台客爸求我不然我一定一定不給你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寫完這篇後心情突然變好了,真爽....爽..........爽...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