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情A ling了好幾天,考慮了好久,還是決定將他說出來

因為A ling是一個心直口快的人,心理有不爽的事

如果不說出來憋在心裡會很難過,而且會得內傷

所以今天A ling決定將他說出來

最近A ling常常到各個好朋友家中逛逛,
發現有人從我這邊的取走配方沒註明配方出至何處
而且以為將原配方的份量更改為一半就會神不知鬼不覺嗎?        
雖然原配方不是我的,但也請尊重一下原作者

請別將別人的心血當成是自己的好嗎?
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好嗎?

如果有PO出在網誌上並引用別人的配方

註明來源是基本常識也是為了保護智慧財產權

A ling對這種行為感到很失望及難過
感覺好像被人重重的打了一拳希望君子自重
倘若下次再發現將列入黑名單,並公布部落格名稱

(補文)

這件事指的不是茸菇醬這個配方喔!!

但是如果大家有引用A ling茸菇醬並PO在BLOG上,

當然也是希望大家尊重我一下並註明配方來源

畢竟在我還未將做法PO網路前沒人寫出來吧?

而且茸菇醬是我實驗很多次才做出來與大家分享滴!!

也算是我的心血之ㄧ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