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就是我的工作室,很多人看過,也很多人沒看過
看到那個置涼架了嗎?

原本的製作前的想法及長相在這裡
這完全是台客爸的創意及構思
一來可以清除家中堆積已久的垃圾二來省錢三來環保
這也是A ling家愛地球的表現吧?
畢竟地球只有一個希望大家一起響應環保運動吧!!


瞧瞧!!中間還可以拉開,放我小基斯(台)    
雖然樣子看起來不是挺美但是卻挺實用的


還有我的小紅,原本再控制開關的小黑頭,不知怎麼被我操的
居然裂掉了國外一直找不到零件可以替換
如果真的要換的話必須將整組開關換掉耶!!
想必要不少錢像我這麼會斤斤計較的人當然不可能啦!!
只好再請台客爸出馬想辦法囉!!


嘿嘿!!跟原本的有沒有很相像呢?

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是我之前玩串珠剩下來的珠珠啦!!
台客爸先用熱熔膠擠進珠珠的洞內再塞進去就好啦!!

我ㄧ共找了3個顏色有紅色、白色、跟照片上的黑色,
台客爸說黑色看膩的話,再換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