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前,因之前剛生完小佳穎,每天在家當廢人,總是自己每天無所事事,在燃燒生命,有一次跟天才台客爸到五分埔置裝時,經過童裝區,突然看到好多童裝,而且又好便宜,居然有批發價1件70元的童裝,
賣客人100元的,因為我在懷孕時都到1/2敗家,現再想一想真的太敗家了,我也很少去逛菜市場從來不知道有童裝1件100元的,因此就跟天才台客爸天真的決定要賣童裝,還打著如意算盤,心想還可以賺錢女兒還可以穿便宜的ㄡ卯死了, 結果土土土(台語),記的當時剛開始生意還可以,結果ㄟ旁邊怎麼旁邊愈來愈多家在賣童裝啊!!ㄡ昏倒,還記得衣服剩一大堆,台客爸問我,衣服還要慢慢賣嗎?
像我這麼沒耐心,當時就覺得,我還是不適合賣童裝,做吃的比較適合我,不賣了,就叫台客爸去查哪裡有孤兒院,後來我們就將那ㄧ堆衣服送去給孤兒院的院童們穿,不過記得當時送完的當天,喔,心情好好ㄡ如釋重負,又可以幫助人, 可是就剩下兩台拍賣花車及模特兒又很佔位置,本來想要將那些東西上奇摩拍掉,可是又想到要收3%費用唉!!算了,懶蟲上身,後來過了一陣子,店裏客人送我一台麵包機, 我家妹妹跟台客爸都愛吃麵食,可是我一直搞不太懂麵糰,就決定到飛訊上麵包基礎課,到現在家裡有了一套專業的烘培設備,而且有時候還將麵包拿到店裡客串賣一下,可是我又一直沒買麵包置涼架, 天才台客爸就決定DIY一下完成了簡易麵包置涼架囉!!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