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已出嫁了(已售出)


謝謝各位!!


因為家裡的攪拌機太多台了,所以決定將家裡的這台紅色的kitchenaid出嫁

9成新,照片第二張箭頭的地方,原本開關的小黑頭壞掉,目前沒有零件可修理

所以我們家台客爸利用小珠珠將它修復,我之前的文章有提到滴加

但是並不影響正常功能,希望有興趣不介意開關有瑕疵

而且真的有心要買的朋友再留言給我

售價NT$10000  運費NT$400

還有喔!!

若沒有無名帳號的朋友,請留下E-mail給我,我會跟你聯絡滴!!


Ps.A ling現在人在屏東,所以無法很快速的回覆,要原諒我喔!!

我會儘量快速回覆滴!!


補文:

基本上這台機器最多只能攪打約500g的麵糰喔!!

如果超過500g也是可以啦!!

只是機器的壽命會減短喔!!

這是我必須誠實告訴大家的,以免日後有紛爭

基本上我是跟大家溝通觀念上的問題啦!!

如果你一次會做2條450g12兩的吐司相加起來是900g的麵糰

但是這台機器一次只能打500g的麵糰

如果是我,我會做1條土司,另外500g我會做其他口味的調理麵包

或是歐式麵包,來讓家人有更多選擇,

其實機器不是只能拿來打發蛋白而已喔!!

他也可以拿來打美乃滋、魚丸、油酥、油皮、月餅內餡、

鳳梨酥外皮及內餡、麵包內餡、餃子內餡、麵條、

水煎包外皮及內餡、司康、泡芙、小蛋糕、調製醬汁、餅乾、瑪芬、

乳酪蛋糕、牛軋糖、水晶餃外皮等等

我之前有發表一篇網址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sfc5888/333203

台客爸的宵夜-水晶餃

凡是需要用到雙手的幾乎都可以利用這台機器做到喔!!

當然啦!!這只是供大家參考的啦!!

需不需要還是看你自己,我不能強迫大家呀!!

不過如果過年或中秋節需要做牛軋糖、月餅時

這台機器還真的蠻不錯用的

因為量不要一次做的太大,東西趁新鮮吃也比較好吃喔!!

不過我從來沒用過這台機器來攪打麵糰啦!!

一方面是我捨不得啦!!

二方面是因為我有在作生意的,麵包的量都很大,

家裡有一台落地型的大台攪拌機,所以我都是利用那台攪打麵糰喔!!

我大多利用這台小紅來攪打內餡或作一些上面我寫的一些產品,

是真的很好用,要不是家裡有兩台相同的機型沒有位置放,

我還真捨不得將它賣人,因為外型真的很美,而且台灣很難買到

相同的機型,我每次用完都會擦的乾乾淨淨的,

台客爸有時間還會把它打打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