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坦白說住在北部的我並不是很熟

不過上次看到小涵子介紹這家養生無老鍋讓我躍躍欲試 
哈了好久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去台中好好大啖美食

看小涵子食記說這家無老鍋沒預約,是吃不到的

考慮了好久還是決定打電話預約試試運氣
還真是好運啊,沒想到還真讓我預約到

這難得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囉



一到門口就被這建築物吸引,哇~好有FU喔

台中的餐廳真的都在比裝潢的,一間比一間裝潢的漂亮

當然消費也不便宜囉




一進門就被濃濃的中藥香給吸引,肚子咕嚕咕嚕猛叫

除此之外我們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四處觀望+拍照

噗~只差沒有大叫,接著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到座位時



發現無老鍋的用餐環境很舒適

有隔間燈光又暗暗的,感覺很隱密,不擔心會被人打擾



接著印入眼簾的是縷縷白煙裊裊升起,有如仙境般的造景

哇~好美呀,之前就聽說
無老鍋光是裝潢就花上千萬

又是忍不住哇哇叫




接著又跑到這裡一看,哇~朱銘(我亂講的辣)

又是一陣尖叫



接著又衝到樓上去,哇~天燈,又是一陣尖叫



噗~我想旁邊的客人一定以為我是肖ㄟ

沒辦法,誰叫無老鍋裝璜搞的這麼有FU

讓我這台北聳,大開眼界

接著來看看我們那天享用的那些美食吧

 

若不是看小涵子的食記我會以為這是可爾必思呢
接著拿起來狂飲~噗

是火鍋白湯辣,裝這樣一瓶一瓶方便客人自行取用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左邊是冰淇淋豆腐鍋,右邊是長生辣香鍋

都算是香味很重的火鍋,不用沾醬,直接吃就很好吃




首先看到的是長生辣香鍋,聞起來很香,顏色看起來很紅,

湯頭看似很濃郁,喝起來確很順口不是很辣,連小佳穎都敢吃

且不死鹹,帶
股濃郁的孜然香味



鴨血、豆皮都是免費吃到飽

跟一般麻辣鍋比起來,無老鍋的鴨血,片的比較薄

但味道卻沒有比一般麻辣火鍋入味

像這種風格的麻辣鍋,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鼎王鴨血的味道

另一項豆皮我卻很喜歡,豆皮的孔洞將湯汁吸的飽飽的好入味喔

邊吃邊跟台客爸閒聊著說:

如果能鼎王的湯頭+鴨血+無老鍋的豆皮

就會是我們心中100分辣



接著是冰淇淋豆腐鍋,湯頭很溫潤順口

雖然有放一大根人蔘,但這蔘味卻不讓人感到排斥

反之會讓人很喜歡那股奶奶的人蔘的香氣,感覺很養生

我們打包回家後跟南瓜一起煮,味道超Mach



與辣香鍋一樣,鴨血、豆皮免費吃到飽

看似淡雅的豆腐鍋,鴨血、豆皮的入味程度居然比辣香鍋夠味

這樣兩鍋比較起來,我們家比較喜歡的是豆腐鍋

Ps.請問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告訴我照片上的豆皮那裡買的到



這裡白飯是無限量供應的
哇哈哈~這實在是太適合我們家了



晶瑩剔透的米飯配上入味的鴨血、豆皮
齁齁~那天整家店的飯桶差點被我們清空

 

佈滿油花的去骨肥牛


肉質很鮮甜,有咬勁,沒有腥羶味,我們很喜歡

 
 

無老肉,服務人員說這是他們的招牌,使用獨家秘方長時間去熬煮

去除多餘油脂,保留珍貴膠質,吃了會變美

聽到變美兩各字,二話不說,先點來嚐嚐
接著無老肉一來,傻眼,怎會只有小小一碟
怎旁邊都是碎冰塊呀,且價錢不便宜喔

 

點了,就來嚐嚐唄



恩~聞起來是有股淡~淡的中藥香氣,下鍋去涮各兩下後

中藥味變淡~淡~淡~淡~淡
拍謝捏~這不合咱家味口辣~嘿嘿




接著是這道冰淇淋豆腐,當初就是它的造型吸引我

 

下鍋煮



起來變這樣,口感軟軟爛爛的,我不是很喜歡
味道似乎也不太特別,拍謝~咱家還是不推辣



這各北海道干貝滑,我們就很喜歡~超推



鮮味很足,口感很好越嚼越鮮甜,真的很好吃


一咬開,裡面居然有大顆干貝耶



手工鮮蝦丸,也好吃喔

 

據說是用新鮮草蝦手打而成的

  
一咬開蝦肉很大塊,口感Q彈,鮮甜,我喜歡



還有提供水蜜桃冰沙,僅提供一次免費續壺

吃完熱的,來口清涼的很過癮


這小鬼吃飽後還懂得欣賞造景,不錯,有進步

       
無老鍋養生鍋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74號

電話:(04)2319-1158 (04)2319-1258

無老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