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把自己的一些心情寫完之後,有辣~心情有好許多

所以後來想想為了不影響大家的心情,想要來寫些好玩的

結果哈哈~想到這次難得到嘉義遊玩
結果也是大吵一架~哇哩勒

如果那一天我跟大家宣佈我離婚了~我想大家也不用太驚訝辣嘿

反正也許是單親家庭的因素

所以我對婚姻也一直採取不信任態度,這是我個人的問題

反正人生對我來說有很多事情,是不能強求的

算了先不談這些,來說些開心的

其實上次到台南跟大頭媽相聚後

隔天就到嘉義改住這家湖水岸魔鐵盧了,看看照片還滿有FU的吼

因為是平日入住的所以價格還挺划算的



床也挺大的,在上面滾來滾去也不是問題



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是它除了跟一般魔鐵盧一樣有附的早餐卷之外

居然還有晚餐卷跟宵夜卷捏~真的是太划算囉



小佳穎跟著我們來回奔波也累壞了,躺在貴妃椅上睡的還真舒適呢
接著在魔鐵盧稍作休息一下後,肚子也餓了



據網友兔兔的好心報路之下來到的這家半天岩鵝肉鴨肉小吃覓食



一走進店裡就看剁鵝肉的老兄,刀沒停過



紅底白字的菜單看板更是吸引的我的目光



接著一低下頭,我的媽呀~這小菜樣式多到嚇死了



且每一種看起來都好新鮮~好好吃捏



當時抵店的時間大約是下午3點半左右囉

你看看~你看看~店裡人客還真不少耶


                     
一坐下定位後,老闆先招待小菜ㄧ盤

花生軟硬適中且入味,不到一會功夫便完食了

 

接著我們趕緊往小菜區裡鑽,拿了這盤小菜

這麼一大盤過貓印象中才100塊,份量不僅超多且超嫩的



還有這盤烤腱子肉也是超入味的,原本還很擔心肉質會很硬

結果一點都不會是我多慮了,比較可惜的是它不現點現作

而是烤好後放在小菜區讓客人自己拿取

如果能夠現烤現吃我想味道我會更喜歡喔



台客爸點的古早味乾麵,川燙好的油麵拌上燉到入味的肉燥

一起拌合香味撲鼻,味道融合真是好吃


    

我的鴨肉米粉,看似清爽的湯頭喝起來卻相當濃郁
配上我愛吃的米粉,讓人真的好滿足啊




接著主角鵝肉上場,這樣半隻300塊,不貴,滿大一盤的喔

我們當天還吃不完帶回魔鐵盧繼續吃捏

 
 
肉質纖維很細緻,顏色也很粉嫩



這鵝肉吃完也不會塞牙縫真的是超級讚的

我記的我們這餐吃完不用700塊,一家3口就吃到好飽~好飽喔

   

接著返回魔鐵盧的路上,看到這美景忍不注下車拍一下

只可惜當天霧氣太大,拍不出美感,不然現場看還真有FU喔

結果回魔鐵盧大隻小隻又喊餓了

他們2各手牽手跑去魔鐵盧的餐廳享用晚餐

我沒去下面的這幾張照片不是我拍的



牛肉麵,台客爸說肉沒幾塊且湯頭毫無滋味可言



牛肉燴飯,跟牛肉麵比起來是有好一點,但還是難吃辣~哈哈

好加在我沒去,不過是附贈的餐食味道也就不要太強求辣




不過我看這小鬼真的很不挑,吃的還挺開心的

聽說當晚用餐還巧遇藝人蔡頭呢



他們父女兩吃飽辣~這下可好了~換我肚子餓了

來嘉義不吃吃雞肉飯怎能算有來嘉義呢

原本是要去吃呆獅雞肉飯的,怎知清明節他們剛好公休

便上網找到了這家網路風評似乎也不錯的東門火雞肉飯



店裡的菜單

 

往下一看~哇~好大一各火雞木雕喔

 

店內似乎有賣一些現炒的菜色

但只有我一個人吃,所以只簡單的點了幾樣

  

苦瓜排骨湯,味道一般般,並沒讓人很驚艷

 

川燙地瓜葉

地瓜葉川燙的很軟爛,與肉燥及蒜泥搭配味道還算可以

但鹹度略淡了一些

 

我這天點的是火雞肉片飯,火雞肉的肉質不柴不澀,且肉質很軟嫩

與醬汁不油與紅蔥酥搭配個人很喜歡,
 郭家雞肉飯比較起來

個人比較喜歡東門的醬汁與味道

不過下次到嘉義去還是想多到其他幾家有名的雞肉飯品嚐看看



隔天我們捨棄了魔鐵盧的早餐,來到了文化路的這家豆奶攤吃早餐



生意超好~我記的我們大約早上7點多到

店內居然很多餐點都早已賣光了,可見嘉義人很愛吃宵夜喔





但店內的服務人員的手依然停不下來

 

店內的菜單,菜色也挺多的
     

簡單的了招牌三明治,裡面夾薯泥,薯泥咬起來QQ的,

味道也很清爽,個人覺得還挺好吃的

 

接著點了豆漿紅茶&焦糖奶茶

不過非常抱歉~個人對這兩款飲料實在喝的非常不習慣

豆漿紅茶,喝起來有蜜豆奶的味道,我好怕

焦糖奶茶,則香料味太重我不喜歡

 

接著這道丹麥花生厚片吐司我真是大大大推啊

 

烤的酥香的丹麥花生厚片,再淋上煉乳滋味真的超級搭的

我個人超級喜歡

 

接著這個雙肉豬排蛋,漢堡肉的部分我個人則覺得太鹹

下次如果再去,我要點各丹麥烤土司夾漢堡肉來吃吃


湖水岸休閒旅館官方網站

半天岩鵝肉鴨肉小吃
電話:05-2594335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菜公店1-3號

嘉義東門雞肉飯
電話:05-2867536
營業時間AM10:00-PM9:00
地址:嘉義市新民路846號

文化路豆奶攤
電話:05-2227595
營業時間PM08:00-AM12:00
嘉義市文化路103號

同場加映

 嘉義一日遊(1)-東石漁港‧漁人碼頭

嘉義一日遊(2)-古早味粉條粉圓冰

嘉義一日遊(3)-郭家粿仔湯、雞肉飯

嘉義一日遊(4)-布袋漁港走走採購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