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美麗信喝完下午茶後,嚕小熊上網又發現新大陸

所以啾啾勒一起到這裡來當公主
不過當公主可不只是女生的專利喔

嚕小熊還攜帶他的豪冰U小申申,不過他是男生

所以是男公主,原本我要拖台客爸來跟小申申作伴的

不過他說:蛤~找我去當公主~才怪,一定把我當太監使用
我不要當太監辣那話兒會被剪我就不能給你幸福了
我心裡OS想說:你最好被剪掉

所以這行人就只有我、小熊、小美、小申申(怎都是小字輩呀)
那我叫小玲玲嘿~~硬要湊上一角

喝下午茶,那當然約下午時間囉!!

結果我們下午2點半一進店門小姐居然跟我們說:剛剛被包場
活動剛結束,我們正在清場你們可以到附近逛逛嗎

大概在一個小時後在過來,SOGO在週年慶可以去逛逛
小姐你現在是在勸敗嗎?
我不敢去SOGO辣~這一去沒花個萬百塊出不來耶

結果一行人就跑到樓下跺腳,想想不然還是上去跟他說說好了

一上去我就很委屈的跟小姐說:ㄟ~你們清場,不用理我們,沒關係辣!!
不然我們沒有地方去讓我們進去一下辣

原本回答的這個小姐態度很好
後來突然殺進程咬金態度不是很好且很兇的對我說:

小姐我們在清場,你們等一下好不好

 
那位小姐就是照片上吧檯裡面的那位

不過我是覺得說,好歹我也是客人,當然我也知道你們清場很辛苦

問一下,如果不方便也可以很客氣得說明呀~口氣沒必要這樣吧

基本上光這樣在心理就大大的扣分了


ㄟ~~ㄟ別躲呀~~知道我在說你喔!!   
 算了~算了,今天來當公主不想跟你計較破壞我好心情

來看看裡面用餐環境吧!!



聽說這家的老闆是做喜餅起家的,這裡有好多喜餅包裝盒

不過看起來價錢不便宜

 

旁邊有許多漂亮的擺飾,讓人忍不注拍拍





裝潢還真是豪華啊~不過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後面位置比較寬敞

我們坐在前面光線充足的位置,吼~簡直是在練瑜珈,快擠屬囉

好在噸位大的台客爸沒來~不然我會被念屬





還有可愛的蛋糕





連MENU都做的好歐風喔



最後我們都不約而同的選擇了公主雙人套餐

 

2人份680元加10%服務費

餐點一上桌大家又開始拍拍動作~真的快笑屬偶了



我喝的是玫瑰花茶,味道是還不錯喝辣

因為沒有茶包,所以喝完了不能回沖,這點倒是不太習慣



接著是肋排上桌,還滿訝異的,下午茶居然會有肋排

      

味道還滿不錯的,滿軟也滿入味的,算不錯吃辣



下午茶種類真的滿多樣化的,不過我最喜歡它的布丁

但是,不是兩人份嗎~怎只有一個,不夠分辣~老闆



不過坦白說甜點部份大多不過甜,鹹點部份三明治、肋排也還OK

就是那個服務員的問題比較大~還再記恨


該做的事做完後~~(指拍照,別想歪)大家開始閒話家常



就這樣從白天聊到黑夜~哇~~我們還真長舌耶



結果下午茶還是沒吃完,剩下小申申打包帶回家

嚕小熊還不忘拿起他的畫筆畫一下

今天跟一對可愛的公熊&母熊出來
公的帥~母的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快樂的午後~如果沒有那個服務員會更好~還再記恨

延續閱讀

嚕小熊的維多利亞花園下午茶

維多利亞花園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

囉哩八說一下
我怕大家太想我~~(真的很不要臉)

所以很努力的把這篇打完
吼~~不過這篇打完我半條命都快沒了

無名再這樣搞下去連我都想搬家了~快受不了 

或是乾脆關網不再寫也行

為什麼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