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涼涼天吃火鍋最過癮了

這湯底看起來有沒有給他好好喝的樣子呀

參加完
松露後接著續攤

跟小熊、TUTU+亨利還有我們一家3口去吃的辣
原本小熊要做冰箱阿濟的車車回去的,是我強拉著小熊說
不要拋棄我他才跟TUTU改搭我的車車回去的

剛好小熊跟TUTU都住新店
剛好我的肚子也開始咕魯咕魯叫~醬還說要減肥
就一起跑到新店覓食去囉

小熊跟TUTU都說這家阿輝黃牛肉不錯吃,是他們新店的名產

路上小熊還不忘打電話CALL可樂邀她一起來聚餐
只是很可惜連打3支電話都摃龜,唉~~好可惜

可樂下次再一起出來呦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們那天所吃的餐點吧


先到醬料區去調製自己喜愛的醬料


 

接著牛肉來一盤

小熊說來阿輝一定要點火鍋外加一盤牛肉

鍋底350元裡面有凍豆腐、豆皮、高麗菜、蕃茄,涮完肉片後
湯頭變的好甘甜,好好喝喔



涮~~涮~~涮,稍為涮各兩下就可以品嚐囉
Ps.嚕小熊,你這張POSE擺的還真好

天呀~肉質好細好軟嫩喔

這牛肉是老板手工切的當天現宰牛肉,真的不錯吃

因為好吃再加點一盤~哈,我跟小熊一樣愛吃肉肉辣

 

接著豬油拌飯20元
1人來1碗,熊你實在太了解我們了,飯桶家族怎能沒飯呢

 

米飯,粒粒分明,好大碗,油蔥香,味道夠
可是人家晚上不敢吃太多飯,會肥辣
不過如果中午來我一各人嗑2碗沒問題喔

 

沙茶牛肉70元

炒的很夠味,牛肉嫩,空心菜清脆,一吃就知道師傅火侯夠
當時還真想來杯啤酒配著喝一定很爽

 

竹筒牛肉蝦丸&海鮮丸皆是100元
蛤!!蝦米~~白色是海鮮丸喔~~現在去看熊的食記才知道
我還以為是花枝丸耶~~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張照片,就想到那天都是TUTU在幫我們服務

一下子幫我餵小佳穎,一下子幫我們燙牛肉、夾菜
做肉丸擺POSE讓我們拍照
還要聽我跟嚕小熊兩個人互相狗腿來狗腿去~~哈哈
為了讓我們安心吃飯,還帶小孩去散步
結果她自己都沒什麼吃TUTU~~金拍謝捏




TUTU做的牛肉蝦丸&海鮮丸
因為多了TUTU的愛心所以更加好吃囉  

   

炒毛肚130元

還沒到之前心理就OS想說,這家阿輝不知道有沒有炒牛肚
好想吃炒牛肚喔~結果跟嚕小熊果然是麻吉,臭味相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毛肚炒的好好吃喔~~夠酸帶勁,口感真好
結果~~結果~~老闆~~再來一盤  

  阿輝黃牛肉

地址:新店市中興路三段225號

電話:(02)86650595

最後A ling太捨不得離開大家了,接著又去TUTU的豪宅續攤

聊天打屁

 
亨利還穿他的蜘蛛裝給我們看


吼~~這各姿勢有像喔~~哈哈哈哈哈,亨利好可愛喔
茶壺兄說我這篇拖超久的,麥ㄚ捏辣

人家自從星期日
週年慶去百貨公司血拼狂走7各小時後
回家就一整各酸痛狂睡3天3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醬能不肥才有鬼辣
接著最近又在大掃除+換季,我快忙屬囉!!

回覆較慢要原諒我呦!!



同場加映

嚕嚕熊的阿輝黃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