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想關燈早早來去睡覺叫了

可是台客爸的打呼聲快把我的耳膜給震破了

 好吧~既然這樣就起來將上次的台南行繼續寫完吧
我們在飯店稍作休息後便出發到深藍咖啡館品嚐甜食


一進門便有親切的服務人員來安排座位及詢問點餐內容
就在等待甜點的同時想說先來拍拍店裡環境時

突然想起,看過幾篇食記寫說這裡除了食物可拍照以外

內部空間禁止攝影,偏偏我就不是個很守規矩的客人
也有可能我長的一副凶神惡煞樣

所以我在拍照時也沒有服務人員上前來制止我

且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的對策就是


將.....將.....將.....將,我假裝叫小佳穎跑到前面來要拍他


等我對好焦就叫他閃~~呵呵~~壞媽媽做不良示範

不過我們家這小娘子吼尬辣

Ps.發現上面這個娃娃跟我本尊還真像


結果拍到這張內部空間的樣子給大家看看,也算是盡責了吧

以藍色為基調走活潑的普普風,還滿可愛的



先來品嘗芒果千層吧



口感很細緻,不甜膩,好柔軟,有淡淡的蛋香味
夾雜著芒果的香味及酸味嚐來好清新




再來是焦糖千層


不甜膩,好柔軟,濃淡適中的焦糖香直衝鼻腔叫人好喜歡


這樣的千層實在叫人回味


再來壺熱法國茶,請大家今天叫我貴婦吧



因為吃飽了,所以今天的蛋糕不太受我家這大、小歡喜
所以2塊蛋糕+法國茶幾乎到我肚子裡,醬還能不胖才怪呢



不過小佳穎在我拍照的同時偷偷的吃掉焦糖千層上面的那層皮
嗚~~~~~嗚~~嗚我的焦糖,算你狠辣


接著繼續耍寶
  
開始眼睛變大伎倆~~老套囉~換招新的
          
還是乖乖吃東西的樣子最可愛    
來睏繼續被台客爸轟破耳膜吧唉~~無奈呀



深藍咖啡館

TEL:(06)238-7722

地址:台南市701府連東路55號

網址滴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