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星期六實在懶的煮,一家三口中午不知道要吃啥
跑到四平街的這家富霸王吃豬腳

A ling記得以前在船公司上班時常常會與幾位同事一起到這裡吃午飯


富霸王的生意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常常座無虛席


 
先來盤腿扣嚐嚐吧
不知是我味覺變了還是富霸王的調味變了
怎覺得品嚐起來味道不太一樣,豬腳略顯腥味,感覺有些許失望


 

吃飯怎可以不來顆滷蛋呢!!

不過滷油豆腐與滷豆腐相比我還是對滷豆腐情有獨鍾



來張段面照吧!!        
豆腐軟嫩使之入味~~~哇尬易



滷蛋也是好入味喔

 

不過今天這盤筍絲真的有點太過油膩,夏天嚐來好膩口

 

燙青菜一般來說就是用水川燙過的青菜

不過富霸王的燙青菜與一般燙青菜很不相同的是用微波爐去將青菜燙熟

這樣青菜看起來不僅青翠,吃起來也很好吃喔!!



說到這天的滷肉飯我不僅要抱怨一下,我們連叫了5碗滷肉飯
上面的豬皮有好多豬毛都沒拔乾淨

覺得好噁~~小佳穎看了都不太敢吃

上面這照片還是我慢慢的把它挑掉才拍的

真覺得我太好心了,應該把它拍出來給大家看看的
這樣的滷肉飯還敢拿出來賣,唉~~~~

 

不過竹筍湯喝起來滿清甜的

 

味噌湯的味道也變了,顏色較深味道也變的好甜膩



富霸王豬腳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15巷20號

電話:(02)2507-1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