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哈哈姐妹幫於11/24約好,大夥一起到龍都酒樓相聚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很多姐妹都無法前來            
所以由A咖熊及我B咖 ling代表歡迎可莉及他的法國老公Jerome囉!!

真覺我們哈哈幫還真是國際化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較早的時候由我去車站接可莉夫妻,順便到淡水一遊
   
所以抵達位於中山北路(六條通)龍都酒樓時有點小遲到
幸好有小熊的太監小狗子陪他,不然我可就罪過.........................罪過囉!!
小狗子,看見我們到了之後居然說他要去登大人
我一時還聽不懂什麼是登大人(小熊姐姐我還很純潔吧~~~~~ㄎㄎ)

後來小熊解釋說:這裡不是有很多那個......那個(酒店)

A ling:那個........那個是啥......................................

小熊趕緊過來咬耳朵

A ling:喔...........................................原來是醬喔!!

A ling見小狗子挺帥的,馬上說:走啦..................................走啦!!
美女需要帥哥陪,我們今晚被好多人放粉叫了

跟我們一起來吃飯你馬上就可以追到你喜歡的媚妹囉!!
小狗子:還在猶豫時 
我馬上接著說:ㄚ你不是太監要怎登大人ㄚ
小熊接著說:對呀!!對呀!!太監也不能泡媚妹呀

小狗子拗不過我們只好乖乖的跟我們上酒樓
就醬小狗子的上酒家登大人計畫失敗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坐定位後服務生馬上送來菜單
頓時我、熊、可莉3人互相對看,不知該如何點起
好吧~~~~好吧~~~~只好使出我的老招數

以為自己是大姊頭的呼叫著服務生說:ㄟ~~~~~服務生幫我們介紹一下吧!!
其實我是很想說有什麼好吃的通通給們端上來吧!!(想像自己是大爺)

結果居然叫了一位新來的阿姨說:菜喔!!!我還不太熟ㄟ
繼續以為自己是大姊頭的說:喔~~~~~~那你叫一位對菜熟的過來唄!!

點著~~~~~~點著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點了我們喜歡的菜色

以下是我們當天所品嚐的菜色


先來一壺菊潽茶唄



接著烤鴨的靈魂醬料現身囉!!忍不住沾上一口來嚐嚐

嗯!!味道甘甜甘甜的好好吃喔!!

連蔥段都還用紅辣椒搭配,做的好精緻呢!!



乳豬拼盤內容有烤乳豬、油雞、蜜汁叉燒

我們大夥點菜同時一致認同這道菜不可少



乳豬的皮香脆滑口,嗯!!真的相當好吃,在我心中排行第一名
蜜汁叉燒香甜入味,油雞呢!!我則沒印象,因為光搶乳豬就來不及啦!!


搭配蔥油入口,吼!!好吃到想殺人啦!!

 

接著主角烤鴨現身囉!!
服務生很識相的先拿來給我們拍照,就在我們拍照的同時
隔壁桌有幾個日本客一直叮著我們看覺得我們怎對著一支光溜溜鴨子猛拍
當時的我還真想對他說:ㄚ你沒看過美女拍鴨子喔!!(繼續以為自己是大姊頭)

 

接著服務生利用熟練的刀工片出一片片油滋滋肥嫩嫩的鴨肉

我們點的是一鴨2吃,所以片完鴨肉後剩餘的鴨骨再拿去熬湯

  
看來粉不錯吧

 
再來一張特寫,油滋滋的皮粉嫩嫩的鴨肉,你可以想像這有多美味嗎!!   
吼!!寫著~~~~寫著,我又好想吃了啦!!

 

荷葉餅不會太軟不會太硬吃起來剛剛好,最主要還是熱騰騰上桌喔!!
我發現龍都不僅烤鴨好吃就連搭配烤鴨的荷葉餅都做的很不錯呢!!

 

甜甘的醬汁搭配烤的香香脆脆的鴨皮及粉嫩的鴨肉另外再點綴些許蔥段
吼!!還真是人間美味呀!!

吃完後我跟台客爸互看一下
接著跟小熊說:這個烤鴨跟我結婚回屏東補請時的烤鴨好像ㄛ,真好吃耶!!


 

豆鼓炒生腸,在點這道菜前趕緊問可莉說:這~~這~~這Jerome吃嗎?????
可莉很賊的說:沒關係啦!!不要跟他說就好了
ㄎㄎ~~~~~~~Jerome誰叫你不好好學中文,被整了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真是一群很壞的臺灣女生耶!!

  

生腸、豆鼓及紅、青椒一起爆炒嚐來香脆辣口
當時還真想來碗白飯耶


 

金銀蛋莧菜

蒜香噴鼻,莧菜軟嫩,皮蛋、鹹蛋與莧菜醬汁一整個好融合,真是好吃到爆

就連可莉那不吃皮蛋的老公都一口接一口

 

螃蟹粉絲煲,這是第一顆在龍都酒樓踩到的地雷螃蟹太小,鮮味不夠
粉絲上桌時收汁收的太乾了
吃了一口馬上跟熊說:嗯~~~還我煮的比較好吃啦



不知是龍都的菜好吃還是胃口大開,大夥又點了一盤鹹魚雞粒炒飯來填胃


當我轉過頭跟小熊閒聊幾句後,在轉回來時,炒飯所剩無幾了
 

刨下鴨肉後利用剩餘的鴨骨與卦菜加上少許的薑絲所熬煮鴨骨湯

喝起來很有股很香的鴨骨香味

 

剩餘的鴨骨頭,服務生另外裝盤讓我們邊聊邊嗑

但是大家都覺得食之無味,似乎一致認為下次再來點烤鴨一吃就好了


 

飯後甜點,似乎很不得我跟小熊的口味

  
小姐你的臉粉臭喔!!

這小鬼中午沒睡覺,在車上小睡一下後被台客爸叫起,心裡很不爽,擺臭臉

吃完飯後,高興了還會唱歌勒!!

   
熊等他們幾個有空我們在來去吃ㄧ次吧


龍都酒樓

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05巷18-1號
(林森北路100號六條通巷口)
02-25639293-6
接著續攤到我破舊小屋吃炸雞聊天打屁兼喝啤酒
大夥還真委屈你們啦

 

這家炸雞號稱我們新莊最好吃的炸雞喔!!

皮很酥脆肉多汁,一整個就是外脆內嫩啦!!

就算放涼了還是一樣酥脆喔!!
且價錢便宜,雞翅7支100元




花枝丸香酥可口,還可以吃到QQ的花枝肉喔!!
大家有機會來新莊不訪來嚐嚐喔!!

新莊市中華路與中誠街口(全國加油站旁)的小貨車

很好找啦!!

傍晚5點以後才開始營業喔!!

延續閱讀

A咖熊報導龍都酒樓烤鴨~小熊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烤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