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阿堂鹹粥的對面,有一家好好喝的蓮藕茶,真的超推薦的


吃完阿堂鹹粥再來一杯超級好喝的蓮藕茶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老闆利用新鮮蓮藕細火慢燉的熬出物美價廉的好喝蓮藕湯

與坊間所賣蓮藕茶很不一樣,坊間所賣的蓮藕茶都只有單純的甜味
絲毫喝不出蓮藕的香味


可是這家蓮藕茶喝起來除了有濃濃的蓮藕味以外還喝的到蓮藕的纖維喔!!

我到台南的這兩天幾乎2-3個小時就跑去報到一次
買到老闆都快認識我了
可見他有多好喝



前面大杯黃色的是台客爸的青草茶,後面那杯,大杯的是我愛喝的蓮藕茶

價錢分別是大杯20元中杯15元小杯10元

去了好幾次,我看台客爸都喝青草茶,我很好奇,就問囉!!

A ling:ㄟ你為啥每次都喝青草茶呀!!

台客爸:嗯!!沒有呀!!就好喝呀!!

A ling:可是他們家的蓮藕茶比青草茶好喝耶!!
台客爸:..............................................................

A ling:說丫,幹嘛不說話呀!!
台客爸:嗯!!因為我不敢吃蓮藕啦

A ling:肖屬人了,堂堂6呎4男子漢會怕小小一根蓮藕

A ling開始整台客爸對他說:為了證明你愛我,來乖
剩下這半杯給我喝下去,我就相信你愛我,接著台客爸臉色大變
馬上轉移話題的說:ㄟ我們下一站是哪裡
在這裡可以證明台客爸是個怕蓮藕的俗辣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裡聽我抱怨一下

原本這篇我在,驚險萬分才吃到的阿堂鹹粥這篇就要將

這家好喝的蓮藕茶介紹給大家誰知無名又怪怪的了
所有的資料只留下前半段後半段全消失的無隱無蹤

害我當時差點想把電腦給砸了  真的好氣喔!!

蓮藕茶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1段775號

延續閱讀

俗俗賣紅豆牛奶布丁冰

台南花園夜市-二師兄滷味&阿美芭樂
  
台南行-松仔腳碳烤海鮮

台南行-阿村牛肉湯

阿堂鹹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