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上面的照片,有嚇到嗎?
阿堂鹹粥跟上面的照片有何關係呢?

請聽我慢慢訴說~~~A ling講古時間開始~~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沒有啦~~扯太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堂鹹粥是此次到台南必吃的美食,可是呢,前一天的美食之旅進行的太晚了
所以一不小心就睡過頭了直到10點才緩緩的從高雄大姊家出發
在車上時一直猛問台客爸阿堂鹹粥吃的到嗎?時間來得及嗎?
台客爸鄧胸口保證說:待就不啦!!(沒問題)
話才剛說完,才開到岡山便開始塞車了

神經質的我便開始大吼大叫的說:
我不管我不管我一定要吃到阿堂鹹粥
不然我明天不回台北,我沒吃到你也別想回去
此時的台客爸不說一語的臉色凝重的繼續開著車子
然後接著說:前面一定發生車禍,所以才會塞車的

很擔心吃不到阿堂鹹粥的我,趕緊叫台客爸打電話到阿堂鹹粥

問他們今天營業到幾點,還好還好今天是假日所以營業到中午12點
此時放下心中大石但是我們在高速公路上已塞車將近1個多小時了
時間也漸漸接近11點半了
此時的我很失望的說:算了啦!!吃不到我也認了然後很哀怨不發一語

接著台客爸便說:沒關係你今天吃不到我們明天店裡繼續放假
明天一定讓你吃到才剛說完到路竹時居然通了耶!!
看到車禍現場,趕緊拿起相機喀嚓喀嚓的拍

 

吼~原來是連環車禍喔!!
好嚴重喔!!

照片上這張照片還不是被撞的最嚴重的車輛喔!!

還有一台Solio,原本二人座的座位被撞到剩下一人座(唉!!沒拍到)

後來跟台客爸一起討論回想當時我們如果早一點出門的話
說不定被撞的就是我們一家3口外加我姪女4人了想想還真恐怖呢
後來下了交流道,台客爸飛奔似的開快車到我們的目的地阿堂鹹粥
只要有車擋在前面台客爸跟我就會說A ling QUEEN要來了還擋路
快閃~~~~~~~~~~~~~~~~~~~~~~~~~~~~~~~~~~~~~~~~~~~~~~~~~

其實是么鬼Ling啦!!不要臉說自己是A ling QUEEN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還真是肖ㄟ為了命都可以不顧了呢!!


看到阿堂鹹粥時,飛奔似的說阿堂鹹粥我來啦!!

待我們就定位及點完菜後又開始拍拍動作

   

由於我們抵達的時間太晚了
有很多招牌菜如:煎肚、魚肚鹹粥、香腸等都賣光了 
於是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魚皮,嚐來鮮美,口感很Q彈,感覺吃下很多膠原蛋白呢!!


在沾裹上店家特調的豆瓣醬汁及薑絲,滋味更是美味呀!!

  
蝦仁飯

滋味清淡鮮美,利用台南特產火燒蝦、洋蔥絲一起由生米煮熟後再用
黃豆醬油拌開,搭配上醃黃瓜一起食用滋味恰到好處呢!!
 
 
土魠魚鹹粥

將煎的酥酥透出魚香的土魠魚肉拆散後再與其他配料蚵仔、韭菜、蒜頭酥

及虱目魚骨高湯一同熬煮的土魠鹹粥,它的美味無法用言語形容啦!!

 
這碗虱目魚鹹粥讓我們傻傻分不清楚
為啥捏!!

因為我們抵達的時間太晚了,所以用來做虱目魚鹹粥的魚肉
不夠我們吃的這一碗
老闆另外用土魠魚肉來代替

不過美味依然不減喔!!


料好實在的阿堂鹹粥
真是值得我為它醬拼命呢  

阿堂鹹粥

營業時間:am06:00~11:00假日到12:00

電話:06-213-2572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1段728號

延續閱讀

俗俗賣紅豆牛奶布丁冰

台南花園夜市-二師兄滷味&阿美芭樂
  
台南行-松仔腳碳烤海鮮

台南行-阿村牛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