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逛完花園夜市後緊接著來到這家阿村牛肉湯,

當時已是晚間12點左右了,還在繼續我們的美食之旅真覺得
我們一家3口的這趟台南行很努力
且緊湊的在品嚐台南美食

似乎一分一秒都捨不得放棄的一直連續吃...吃......吃
每吃完這攤,台客爸就會問我下一攤目標在哪


不過在這次到台南前就在家裡做昨足了功課



聽許多網友說這家阿村牛肉湯的牛肉都是採當天屠宰的本地新鮮黃牛肉

且湯頭是以蔬菜、蘋果及牛大骨熬製而成的


到達目的地時,才發現上次品嚐的
茂雄肉圓也在這條保安路上

且這條路上有許多有名且美味的老店,就連阿堂鹹粥及好喝的蓮藕茶
也在離這裡不遠處呢!!


當時顧店的小姐是一位約20多歲的妙齡女子
我當時心想,嗯!!這小姐可能只是點菜小姐吧
廚師應該另有其人吧

在我點完菜後,必無他人出現,只見那位妙齡女子
手腳俐落的將我們所點的菜色一一呈現,真是佩服.......佩服呀!!




起先端上來得是搭配牛肉湯所沾裹的醬料,

我看到時心想,哇!!薑絲好多喔!!

待會不就要先夾起一些才能方便沾裹裡面的醬料
結果轉頭過去安撫小佳穎(因為他想睡覺叫了
)
轉過身來時醬料變成這樣了



我便問台客爸說: 阿怎麼變醬樣呀!!
台客爸說:我跟你說喔!!我剛剛有偷看別桌的他們醬料都醬弄

我說:喔!!原來是醬唷!!
台客爸說:噓~~~~我們不懂也要裝懂呀!!
以上是一對白痴又愛面子的夫妻對話,請大家笑笑就好



接著主角上桌囉!! 阿村招牌牛肉湯
果然如網友說的湯鮮味美,牛肉品質厚薄度,軟嫩度都剛好呢
真的灰熊好喝+好呷

不過A ling個人覺得不用沾裹店家特製醬料就非常美味喔!!



涼拌牛雜,新鮮牛雜川燙後以白芝麻油、薑絲調味後再點綴西許的香菜

食用時沾裹店家特調醬料



嚐來很有咬勁,脆度、鮮度、及刀工都表現的淋漓盡致,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吃啦!!
只是A ling家還是比較偏愛以白芝麻油、香醋所調製的牛雜


高麗菜炒牛肉,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級推薦的一品

以大火快炒將牛肉的軟、嫩、鮮美還有高麗菜的脆甜全發揮出來,
是這餐心中的第一名,要不是真的吃不下,還真想跟年輕老闆娘說
再來一盤
今天這餐,外加一碗白飯共花了320元,真是好滿足呀!!

阿村牛肉咱們下次在見喔!!



回家路上看見阿明豬心,生意有夠好,當時已是凌晨接近12:30

然後我趕緊跟台客爸說:ㄟ明天再來吃這家喔!!
接著再回鍋跑回去吃俗俗賣的紅豆牛奶布丁冰


阿村牛肉湯

晚上10:30開始營業

電話:06-229-3908

地址:台南市保安街41號


延續閱讀

俗俗賣紅豆牛奶布丁冰

台南花園夜市-二師兄滷味&阿美芭樂
  
台南行-松仔腳碳烤海鮮
arrow
arrow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