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俗俗賣紅豆布丁牛奶冰是我們這次隨性的台南之旅主要的行程之ㄧ
台客爸跟我每天朝思暮想的這碗好呷的紅豆布丁牛奶冰,
真的超推薦的

 在我們吃完松仔腳的飯後點心

   

紅豆又大又多口感綿細且不會太甜膩,布丁又超大顆,吃上一碗真的超滿足的

連我那不嗜甜食的老媽媽都覺得非常好吃呢!!
那天晚上我們一共跑來吃了兩次,有照片為證喔!!



上面那兩張照片是晚上10多拍的,後來我們跑去逛花園夜市後
大約12點多又跑來吃,順便再拍一張,所以可以想像它有多好吃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碗則是新嘗試的水果牛奶冰,不過怎沒看見水果呀!!
因為都在底下呀!!


我只知道我當時像小狗一樣一直挖一直挖 


終於撥雲見日,看到水果了   

 
可是,可是都不是人家喜歡的水果啦!!
怎沒西瓜,西瓜勒!! 我不管繼續挖 


呼~~~~~終於看到西瓜了,可是今天的水果都不甜捏!! 
嗚........嗚........嗚人家點錯了,誤踩地雷

還是紅豆布丁牛奶冰最好吃啦!!

 

當小佳穎吃的津津有味時,忽然來了一個小妹妹直盯著他看,
好可愛喔!!

 
後來他拔拔看到跟他說:你不要搗蛋啦!! 接著趕緊把她帶走

其實那個媚妹沒搗蛋啦!! 她只是一直看一直看著小佳穎那碗冰 

 

看看我們家這小鬼吃的多高興

   

差點要把碗給吃了呢!!!
來段餘興節目吧!!


俗俗賣冰果店

營業時間:pm3:00-am1:00

地址:
南市東寧路382號

延續閱讀

台南美食撐破肚最終版-蔡家米糕&俗俗賣紅豆布丁牛奶冰

台南行-松仔腳碳烤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