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二10/21下課後跟台客爸的晚餐,這家居食屋是第2次到訪

食物的價格、味道還有服務都很不錯

最主要是像我們這種飯桶家族來吃最為划算了,為何這樣說呢?????

因為白飯及味噌湯無限份量吃到飽





餐廳內部裝潢蠻雅致清爽的



我們今天點的是套餐內容有主菜、沙拉、缽物、漬物、飲料

價錢很合理喔飲料
我點的是可爾必思,台客爸的則是可樂



燈....燈..燈..燈...燈幾個燈有5個燈,哈哈哈哈哈,粉冷吧!!

蔥燒牛肉丼205元+10%服務費滿便宜的吧



肉的份量蠻多的,且肉很軟嫩也挺入味的



綜合海鮮什錦丼270元+10%服務費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便宜的海鮮什錦生魚丼



生魚片很新鮮,壽司飯部份醋飯不會太酸或太甜

我個人很推薦喔



因為有特價所以順便來一條秋刀魚吧!!!

只要88元,我平常是不喜歡吃秋刀魚的,因為很腥,我不喜歡

可是當天的秋刀魚卻顛覆了我對它的味道,真的粉香..粉油...粉好粗



當天的缽物個人不太喜歡,蘿蔔無味醬汁則太過甜膩



當天的漬物,一樣不是很滿意,


這是第一次去吃時的缽物、漬物(拍照做紀念)印象中味道挺好的

所以缽物、漬物好不好吃得靠個人運氣喔^^



每次都一樣的沙拉,下次不知會不會改變



台客爸是大飯桶而我則是小飯桶外加大湯桶

這裡的飯好好吃喔還有加三島香鬆捏^^挖尬易

用可愛的笑臉小碗裝著粒粒分明白飯,好香、好Q、好好吃

可愛的笑臉彷彿跟客人說吃不夠再叫我過來喔!!




外加35元就有甜點喔!!

台客爸的巧克力豆腐聖代

底下鋪著玉米脆片加上香草冰淇淋及豆腐並點墬上

兩片香蕉及些許的杏仁脆片最後再淋上巧克力糖液

好吃自然不在話下



宇治金石豆腐同樣外加35元就有甜點喔!!

坦白說還不錯吃啦!!

就是我吃不太習慣吃豆腐是甜的,不然抹茶很香不苦澀,紅豆也挺軟嫩的



待所以有的餐點都上過後,會來一盤檸檬加砂糖讓您清口的小品

怕酸怕苦的千萬別輕易嘗試



喔!!吃飽喝足了來瞪喔!!

舞舞舞居.食.屋

www.1and1.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1段150巷25號1樓(悅家居商場內)

TEL:02-2795-2960(假日須訂位)


這星期怠慢了大家,真是抱歉呀!!

從星期一麵包做完後就開始胃痛,到星期二凌晨約5點打各噴嚏後

居然開始頭昏眼花,經過醫生檢查後結果~~~~~~~~~~~~~~~~~~~~

天呀!!我除了胃酸逆流另外又多了一個症狀為缺鐵性貧血

唉!!看來我還是得好好休養一下囉!!

如果更新較慢或留言較晚回覆請見諒啊

唉!!明天還有一堂課要上,好想翹喔
arrow
arrow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