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上星期五7/4到飛訊上完課後跟台客爸跑去逛的

肖想,來這裡逛街好久了,目的地就是大創39均一價物品(旗艦店)
就是一直沒時間,好不容易讓我找到機會跑出來

可是逛到一半婆婆卻臨時打電話來說他要跟朋友出去吃飯
叫我們回家去帶小佳穎回去害人家逛的好不盡興喔!!
所以台客爸為了補償我,星期六又帶我來逛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這裡一些好吃的好買的囉!!


這是上星期五所吃的晚餐,樓層在3樓喔!!在手扶梯旁邊


因為這裡的樓層標識A ling覺得並不是很清楚,所以特別寫清楚一些

宜蘭的九層炊一份55元算不便宜的價錢,可是好好吃喔!! 
雖搞不懂為何叫九層炊

可是粿上面淋的醬料與油蔥酥一起搭配吃起來就是很有古早味的味道
粿的軟嫩搭配上油蔥酥的酥脆,再沾裹上些許的古早味醬料
反正就是一整個好吃啦!!

再來是蟹肉米粉湯

雖然在這炎熱的夏天喝羹湯似乎有點太濃稠了

可是這羹湯真的喝起來真的好好喝喔!!

蟹肉蠻多的,味道也很好,與米粉搭配滋味好特別喔!!

味道一樣是古早...古早...的古早味
星期六再去逛的時候台客爸說還想再去吃勒!!

可想而吃有多好吃囉!!
是我跟他說再多嚐嚐去別家的味道,下次再來吃啦!!


這家在2樓,金石堂旁邊,賣家飾的裡面很多家飾都蠻有造型及質感


很特別不過價錢也不便宜

可是A ling只拍到這四張照片,因為他們這裡不準人家拍照
所以這四張照片是A ling偷拍的


再來是B2囉!!那麻糬看起來Q吧?
我好喜歡吃麻糬喔!!應該是說,只要是米製品A ling都愛
 這家的產品我幾乎都吃過,但我只覺得麻糬最合我的口味

尤其是醬油口味的看起來不錯吧?
口感很綿很Q就是太貴了一點,3串要價88元耶!!

後來還見到阿彰師在幫鍋子代言
當我拿起相機做拍拍動作時,阿彰師還跟我打招呼捏!!
接著說,他的粉絲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
那表示我看起來很年輕囉!!
就算阿彰師是說客氣話,聽起來還是很高興

再來就是章魚丸子囉!!

雖然章魚丸子現在台灣到處可見,

可是這家章魚丸子的口味真的很道地喔!!
跟A lin在日本吃到的味道幾乎是一模一樣捏!!

但是價錢也不便宜喔!!

一共有3種口味

依序有,招牌原味醬120元、雞蛋沙拉照燒醬140元、青蔥天婦羅醬140元

每種都各有8顆,我們吃的是招牌原味醬
外酥內嫩軟,章魚很大塊也很有咬勁,食材也很新鮮
再與醬汁搭配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吃的時候要小心喔!!因為裡面很燙喔!!

另外我們還搭配抹茶牛奶加價35元,也不錯喝喔!!
很有抹茶味捏!!


看起來不錯吧?
我跟台客爸對這家章魚燒念念不忘
一直想說下次還要去嚐嚐別種口味看看
另外他們還有賣日式炒麵跟雕魚燒,有興趣的人不彷試試看喔!!

我們的終點目的地,大創39均一價物品(旗艦店)一樣在B2喔!!
裡面產品真的好齊全喔!!

而且賣場也比南西店(新光三越對面)大,逛起來很舒適,離我家又近,
最主要很好停車台客爸可以跟我一起逛,買東西還可抵停車費

不像去南西店(新光三越對面),不好停車

台客爸都得在外面等我,然後賣場又好擁擠喔!!

不過大家還是儘量別選假日來逛

因為大創(旗艦店)生意好好喔!!
我們星期五跟星期六都來逛過,那個人潮真的差很多捏!!
星期五逛的很舒服,星期六卻逛的很擁擠  

瞧瞧!!籃子裡全部都是我們的戰利品...............
小佳穎還佯裝小貴婦在逛街哩!!


我們還在賣場裡玩起變裝遊戲,好好笑喔!!
 一下子喬裝哈利波特,一下子又變成村姑在買菜.........
後來還跟Kitty拍照,我們一家3口玩的好高興喔!!
直到小佳穎嗯嗯下去我們才趕快回車上換布布,順便回家去

結果一到了隔天,我們全家又好想跑去逛喔!!
如果再去那就連逛3天囉!! 還是控制一下好了
原因是這裡有太多好吃的、好玩的、好買的東西啦!!


賣場乾淨舒適,加上可吹免錢的冷氣
這樣算不算節能減碳啊!!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網址滴加

0809097779

國賓影城(02)22268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