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週8/13到全家一起到中和的情形

前陣子感覺家運不是很順,屏東阿嬤生病,進出加護病房多次

所以心情上也一直不是很好,不知是不是年紀漸漸變老了,

每每當我心情不是很好時,就想到廟裏拜拜,

在心靈上找個寄託,其實以前的我很鐵齒什麼都不信,

但是就很怕鬼 ,像大家說的,惡人沒膽,就是像我這人啦!!

記得以前到中和烘爐地的土地公廟拜拜時,也是存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去的

當時跟台客爸想找副業來經營,經過友人介紹來到中和烘爐地的土地公廟

求籤,覺得很妙的是,我跟台客爸,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雖然問的是相同的一件事情,卻也讓我感到很神奇的是

我們居然求到同樣一支籤,這件事一直讓我感到很神奇

所以每當我遇到難題或心情不好時,都喜歡到中和烘爐地的土地公廟

以下是中和烘爐地的土地公廟,廟內情形



這裡是廟內情形,中和烘爐地的土地公廟,香火一直很鼎盛

許多善男信女都到會此問運途或求財,據說相當靈驗

當然也有人只是純粹來拜拜求平安啦!!



廟的前方,有座土地公神像,大家可以用小錢(零錢)來與土地公手上捧的

金元寶交換錢財據說可以換來好運喔!!

   

然後也可以摸摸土地公的鬍子或拐杖讓自己招來好運喔!!

但是記得不可以摸土地公的頭喔!! 這樣是不尊重喔!!
 


在廟的後方還有一條小道,這裡也有恭奉土地公喔!!



大家一樣可以用小錢(零錢)來交換錢財,據說可以換來好運喔!!


小佳穎的異想世界-(1)

   
   
   
   

 後來下山後剛好是晚餐的吃飯時間,就跟台客爸選定

這家鴻園雲南美食來用餐

 



賣的菜色很多樣,而且好像有許多報章雜誌有來採訪他們

喜歡蟲蟲大餐的朋友們也可以來嘗鮮一下,不過A ling不敢吃啦!!


小佳穎的異想世界-(2)
 

 

 

 

 

 

 

 


  

 

 

 

 


 

 

 

 



以上小佳穎異想世界純屬虛構喔!!

 以下介紹美食囉!!

 

雲南涼麵50元

醬汁很香很爽口,搭配上爽脆的小黃瓜及切成細絲的叉燒肉感覺還滿特別的

 

泰式涼拌木瓜絲80元
木瓜絲很爽脆,酸甜適中,份量算滿多的,吃來特別消暑,我喜歡

 

葉子包魚150元
外表沾裹著許多香料,初嘗第一口,並不覺得辣,但後勁還滿強的,很香也很辣
但是魚刺略嫌多了一點

 

脆皮鍋燒180元
利用高溫油炸藉此將五花肉外皮炸的酥酥香香的再沾裹些許店家特製醬料
特別提鮮去油膩



看起來很脆吧?

 

炒河粉80元
清爽夠味不油膩,吃會讓人不自覺地一口接一口

 
 
椒麻雞130元
外表炸的酥酥香香,淋上與涼麵味道很相似醬汁,爽口好吃



印度香菜炒皮蛋碎肉200元
碎肉的味道很入味,也蠻香嫩的,但是皮蛋外皮並不如想像中來的酥脆



鴻園雲南美食
地址:中和市忠孝街2-7號
電話:02-2944-4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