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嗎?

這個是6月份就跟台客爸一起去用餐,所拍的照片捏!!
回家後一直擱在電腦裡,沒有靈感去整理它

直到這一兩天才慢慢的去將它整理出來

直接來話說從頭,看圖說故事吧!!
壹咖啡是好友Megumi介紹的,我跟台客爸去年還滿常去吃的

這算是今年第一次再回鍋去光顧

壹咖啡的餐廳位置在遠東企業飯店的6樓

一從電梯出來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大片
裝飾用的香料精油,我覺得粉美,我好喜歡喔!!
所以忍不注拍了幾張他們的身影





以下是壹咖啡餐廳內部情形,菜色還蠻多樣化的
裝潢、擺設、氣氛都算還滿不錯的

  

冷菜、沙拉供應區



麵包供應區


生鮮海產日式料理供應區


粉大顆的生蠔
每次台客爸來都說:吼!!我今天如果吃個10顆就回本了啦!!

那你就多ㄔㄧ點吧!!
不過回家別給我流鼻血蛤!!
不過他們生蠔真的很不錯,我也很喜歡捏!!



生魚片滋味也滿甘甜鮮美的



那天供應的是甜蝦,有時也會供應當季的大花蟹
壽司類在味道上算還還可以啦!!

    



美式熱食供應區

 

當天的烤牛肉還算鮮嫩,就是醬汁我覺得味道不夠濃厚
似乎與烤牛肉搭配不起來



港式料理供應區

 
菜色上是真的滿多樣化的,選擇性也挺多的
大家看照片上的擺盤,都是台客爸弄的,他知道我要拍照
所以在取菜時都會稍微將擺盤弄漂亮一點 



印度料理供應區

一整排的Le Creuset 鍋具還滿搶眼的


印度餅方面幾乎都是現烤的,還滿不錯吃的,真的
 

印度料理的選擇上也都滿多樣化的,味道上也都還滿不錯滴!!

就是有幾道菜味道似乎鹹了一點

吼!!說到這兩道湯品我就很有意見了真的
幾乎是每次去,都讓我粉失望,很少有讓我覺得滿意的湯品
因為我很愛喝湯,所以對湯的要求也很高


 

甜點供應區

 
香草芒果布丁,味道還好,沒有很吸引我

 巧克力布丁杯,有沒有很口愛呀!!

嘿!!嘿!!味道一樣還好,沒有很吸引我,不過造型真的很Q捏!!



冰品、巧克力噴泉區
它的冰品跟巧克力噴泉我個人都覺得還滿喜歡滴!!
我最喜歡用棉花糖或杏桃乾去沾裹巧克力感覺滿對味的!!

   

這是我幫台客爸特製的冰品,怎麼突然覺得跟台客爸一點也不搭
反而必較適合嚕嚕熊吃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康報大家喔!!
如果有遠東白金卡,2人以上1人免費喔!!

壹咖啡的價錢是機動性的

最高1個人1100最低890

所以要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確定價錢

台北香格里拉國際大飯店

香格里拉cafe(壹咖啡)

訂位專線02-2376-3238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201號6樓

相關網站滴加
     
祝大家週末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