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我們一家三口在關渡悠閒的度過一個下午所吃的午餐
最近腸病毒肆孽小佳穎已在家閉關了將近快兩個星期了
覺得小佳穎好可憐
 所以決定帶她出去走走,順便吃頓好吃的就來到這家九二水鳥時尚輕食
台客爸上網找的,好像很多網友都還蠻推薦這家料理的
看起來好像還蠻不錯吃的可是價格又好像有點小貴,
本來我是想說不要去的可是經不起台客爸一直盧

才想說好吧!!

店內靠窗的位置,遠遠看出去有一片好大片的綠景

隱隱約約可以看見白鷺鷥在飛舞
這就是住在台北的悲哀現在,在台北要看到這綠油油的草地

已相當難得了


當天有好幾對情侶坐在這靠窗的位置,邊吃美食邊談情說愛捏!!
我都有在偷看喔!!嘿嘿!!恩愛唷!!

我們一家3口,點的餐點是熱情豪華雙人套餐1980元
給小佳穎吃彭派一點,好好幫他補一下
找藉口,其實是我們大人愛吃啦!!


西班牙水果聖酒看起來好好喝喔!!
當初就是被這酒遐來的,因為A ling愛喝酒

喝起來像果汁一樣咕魯...咕魯一杯杯下肚啊!!
只有可以形容我的感受

我還特地跟台客爸說萬一我喝醉了要記得把我扛回家蛤

但是這酒的酒精溶度其實不高,是利用紅酒、檸檬汁、水果所調出來的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炎熱的午後喝起來特別冰涼


辣味肉腸橄欖拼盤佐酥脆小餅

於小餅上塗抹些帶點鹹味的奶油起司,單這樣吃來味道就蠻鹹香有味了
再加上辣味肉腸及醃漬黑橄欖更覺得讓人胃口大開



這道蒜香烤冰魚,嚐來冰魚烤的軟嫩與蒜味蕃茄沙司搭配的恰到好處

主廚精選濃湯-蕃茄濃湯,剛喝下的第一口有點嚇到那ㄟ沒味道

後來與佐餐的大蒜麵包搭配一起食用,才覺得好一點點
就連小佳穎都不捧場因為落差太大了,前幾道菜的味道都比較濃郁
吃到這道也未免太輕淡了吧?


    
海鮮橙味翡翠沙拉內容有鮮蝦、蘋果、蕃茄、萵苣、紅黃甜椒
醬汁內還調有些許的黃芥末醬,嚐來特別爽口
就是蝦子的沙腸沒清除乾淨咀嚼起來沙沙口感不好

西班牙海鮮飯我跟台客爸一致..推...推...推,料多味道濃郁,

飯粒的軟硬度剛好與海鮮一起搭配的味道更是恰到好處在擠上檸檬汁
吼!!我的媽媽咪呀!!真想再來一碗


原本熱情豪華雙人套餐搭配的是紅椒野蔬牛排
後來我們更改為香烤頂級小牛排,佐奶油芥末磨菇醬補差價100元
原本還很擔心肉質會吃起來太老
沒想到肉質好軟嫩,與奶油芥末磨菇醬搭配後,更加入味好吃


隨餐附贈的還有這馬鈴薯泥,單吃不不如想像中好吃
須搭配奶油芥末磨菇醬才會好吃

甜點.飲料

飲料冰咖啡就甭提了,雖然A ling不常喝咖啡,但也還懂得品嚐咖啡
因為A ling的姐姐煮的一手好咖啡,所以只能對這杯冰咖啡

這樣懂了吧!!

 
招牌奶酪嚐起來奶味還蠻濃的,似乎有些許焦糖味

口感還算滑嫩,應該是用鮮奶油、牛奶及吉力丁片搭配而製成的
挺不錯吃的 

  
焦糖起士蛋糕這樣的搭配組合頗讓我驚艷組織蠻綿細的

焦糖味與奶油起司搭配起來,微酸中帶點焦香味吃起來並不衝突
但焦糖的焦香味,但並不濃厚,還算特別的組合

對於九二水鳥時尚輕食的感想就是太熱了,真的太熱了

可能是整棟建築物太陽西曬的原因,剛好我們坐的地方冷氣又吹不太到
所以邊吃飯邊流汗還得邊灌飲料,
再好吃的食物這樣也吃不下去囉!!

是說啊!!
九二水鳥時尚輕食的老闆啊!!生意這麼好冷氣怎麼不多裝幾台呢?

不過小佳穎吃的高興,玩的也很盡興哩!!

有夠做作的每次拍照拍到後來都笑僵了
 
看到那個鳥籠了嗎?
小佳穎一直跟我說裡面有小鳥,我說:哪有小鳥呀!!
還一直跟我說:媽咪真的有啦!!吼!!真被他打敗
 

92水鳥時尚輕食
電話:02-2858-8668
住址:台北市關渡知行路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