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版面設計夠不夠格讓台南小吃耀上國際舞台呢?
會不會太夢幻了呢?歹勢吼!!我再慢慢改進啦!!

這些是我們繼安平漁港往返台南後又繼續吃的2樣美食

而且也是一定要推薦的為什麼呢?大家要想一下喔!!
 
我們一家三口從早上8:30分開始的飯店的早餐到阿憨鹹粥蝦仁肉圓
當然還有一些不好吃但我沒有寫出來的小吃及冰品啦!!
還有安平一日遊,在我們的肚子裡已裝進這麼多的美食了
想必肚子已非常飽的狀態了
可是我還覺得這兩樣美食很美味可想而知有多好吃了
這也是我取名為台南美食撐破肚的原因啦!!
明明就吃不下,知道再吃會撐破肚卻還是硬要將美食吃進肚子裡

直接來聊聊蔡家米糕吧!!

說到這蔡家米糕,真的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啦!!(台語)

很多報章雜誌及美食節目都有報導過蔡家米糕,
看看這絲毫不起眼的小店
卻已有80年的歲月了已超過半世紀的蔡家米糕
嚐來讓我想起小時候在高雄長大的那份兒時記憶
到現在還懷念不已

米糕大份40元,肉燥是米糕的靈魂,搭配上自製的魚鬆及小黃瓜

再點綴上些許的香菜,嚐來噴香軟糯的米糕,
肉香米香伴隨著氣息洋溢於口中

讓人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真的好好吃喔!!


蔡家鹹粿湯50元的內容有綠豆芽、韭菜、鹹粿、瘦肉、魚丸、
肉燥等打底再以大骨高湯滾燙後
加上魚板,看似平凡無奇的一碗鹹粿湯
但是它真的很好喝湯清鮮甜,絲毫不油膩,鹹粿不軟爛
嚐起來就是一整個好喝,尤其與米糕一起搭配更是讚啦!!

如果真的要挑剔就是價錢有一點點小貴

蔡家米糕
電話:06-228-1342
住址:台南市成功路60號
營業時間:AM10:00-PM23:00



說到這家冰品是包神家介紹的,包神介紹必定是品質保證
當然也是要朝聖的囉!!
ㄟ不過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搞不懂它叫啥店名捏!!
不過很想把它整家店打包回台北捏因為真的好好吃喔!!

其實我們在去安平漁港前就先跑到這想要品嚐包神說的紅豆牛奶布丁冰
只是當時約下午12點多,它........還沒開啦!!
記得別太早去不然你會以為他今天沒開休息喔!!




吃完米糕,大約下午2點多ㄟ它開了耶!!
而且已今有人在排隊了,台客爸去排隊買冰的同時被我瞄到
哇!!地上有8大盆煮好的紅豆耶!!
想必它的紅豆冰是招牌,一定很好吃


怎樣看起來不錯吧?
紅豆布丁牛奶冰50元招牌旁邊還給你寫上超容量喔!!
喔!!媽媽咪呀!!好大碗喔!!
紅豆好綿,好軟爛,與煉乳好搭喔!!
而且不會甜膩喔!!
果真如包神說的布丁比北部大1.5倍捏!!

再來一張特寫,看起來不錯吧?
超讚了啦!!我字窮啦!!找不出字來形容它的美味啦!!
客官只好親自去嚐嚐啦!!
不過我有看到別桌客人點水果牛奶冰也是一樣超容量
耶!!
看起來也蠻不錯的捏!!
實在是吃不下了不然一定再點一份來嚐嚐

地址:台南市東寧路382號
不過這次我到台南有一個很奇特的感覺就是
感覺台南的老人都好酷喔!!
反倒是年輕人比較熱情,納安捏
我對這趟台南旅程的心得是台南美食真好味  不吃會後悔
來點餘興節目吧?
這是我們往嘉義社子的路上錄的


小佳穎就明明唱錯還要跟媽咪辯,奇怪捏
好好笑吧?
還有喔!!別轉台喔!!
 
               
arrow
arrow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