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吃完茂雄肉圓後接著就直往安平漁港進,繼續開始我們吃吃吃行程
首先我們抵達安平的第一站就是同記安平豆花


同記安平豆花他們採用無基因改造的黃豆且不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個人覺得真的好好吃喔!!

豆子的香味很足,豆花的口感綿又細入口即化反正就是一整個好吃啦!!
如果真的要挑剔就是太小碗了一點,價錢貴了一點

同記安平豆花
網址:滴加
電話:06-3915385.3915057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

吃完豆花後我們又繼續逛ㄚ逛的.........
突然看到這家永泰興蜜餞行,店門口好多人喔!!

人手各一大袋蜜餞,仔細瞧一瞧
ㄟ那個包裝好像是zenny請大家吃酸梅的外包裝耶!!
         
走進去一瞧!!

嘿嘿!!果然是我就跟台客爸說這家蜜餞的酸梅很好吃喔!!

同學有請我ㄔ喔!!
當時台客爸不知是人太多很擠還是怎樣就一個臉臭臭的
我還一直跟他說真的很好吃啦!! 不買你會後悔喔!!
邊說我就邊拿起五包酸梅起來我問台客爸你還有沒有喜歡吃什麼啊!!

因為台客爸像個娘們一樣愛吃蜜餞 忍不注恥笑他一下

他看呀看的,就拿起一包扁扁的像橄欖一樣的蜜餞給我
歹勢!!我忘記拍照了,反正跟酸梅一樣很好吃啦!!
聽說這家是百年老店,在當地好像很有名耶!!

大家有去安平的話別忘了來這家買個伴手禮再回去喔!!

台南美食相關網站滴加
後來又繼續逛呀逛的突然很想上廁所

我們就到附近的廟宇找化妝室,等我出來後就看到
這對父女在玩以下的遊戲
 
 
小佳穎這麼小,怎麼這麼厲害居然是神射手耶!!
我都想放炮慶祝了結果...........................
  
  

原來是台客爸幫忙瞄準的...........吼!!害我神氣了哩!!

這是遊戲所得的戰利品可是回台北過兩天就被小佳穎毀了
好可憐的玩具喔!!
遊戲玩完後,接著又跑去吃蚵仔煎厲害吧?
 
逛啊逛的結果找到這家蚵仔煎,照片看起來好吃嗎?

 
好像蠻多週刊雜誌採訪過他們,不過這家店隱身於巷弄間並不顯眼,
不過店裡來來往往的人客很多,就選定這間來品嘗安平蚵仔煎吧!!

 
首先上場的是蝦仁煎嘿嘿!!蝦子也是給它粉多又粉肥捏!!

搭配上小白菜及爽脆豆芽菜卡滋,卡滋的真爽口



蚵仔有沒有給它粉肥呀!!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就是醬汁有一點點酸 如果不要那麼酸我想會更好
 

古堡蚵仔煎
電話:06-228-5358
地址:台南市效忠街85號
這裡也有其他的網友介紹這家古堡蚵仔煎喔!!滴加
以上報告完畢,還有喔!!還沒完喔!!
arrow
arrow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