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看過電視介紹這家鹹粥

所以有一次回屏東老家的時候還特地繞道台南來想一嚐它的美味
可是我們在做生意的關係,都要等到除夕前一天才能趕夜車回去

到達台南時剛好都是吃早餐的時刻,正準備要大啖他的美味時
才發現啥米!!  休過年了粉失望捏!!
這次到台南特地將阿憨鹹粥排入行程內
8點半起床後先在飯店內用完早餐,就一路開始我們的美食之旅
唉!!這樣不胖個3-4公斤很難啦!!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店內情形吧!!

我有點被這人山人海的情形嚇到差點不敢進去

舀粥的阿姨手一直沒停過真是侯賽雷呀!!

魚腸35元,台客爸ㄔㄧ口就不敢再吃了

根據他的官方說法是,吃起來覺得裡面有一個味道怪怪的
然後又說他去釣蝦子的時候都用這個魚腸
拜託人家在吃粥,想到哪裡去了無聊捏!!

我個人是覺得蠻不錯吃的,只是覺得它的送餐次序應該要更改一下
因為魚腸的味道較重,吃了之後覺得鹹粥都沒味道了有點可惜


虱目魚肚粥90元,蚵仔很大顆吧?

正當高興時,嘗下一口,嗯!!那ㄟ沒味道,原來是剛剛那碗魚腸作祟
害我吃起來覺得沒味有點可惜

鹹粥50元說真的蚵仔真的很大顆可是我覺得吃起來有一股腥臭味

覺得蚵仔沒有處理的很好


鹹粥配油條,很台南式的吃法,滋味很特別也很好玩


雖然這家阿憨鹹粥被我跟台客爸嫌的半死
可是小佳穎依然吃的津津有味整個碗都快吞下去了
對於阿憨鹹粥,個人看法是還蠻失望的沒有想像中好吃
不過將來有機會還是想再去台南好好的胖個5公斤再肥來台北
不過台南的消費沒有想像中便宜,有些東西還蠻貴的捏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
如果是這家阿憨鹹粥的擁護者請不要打我喔!!

台南美食撐破肚皮之旅還沒完喔!!  敬請期待喔!!

阿憨鹹粥的官方網站滴加

延續閱讀 台南美食撐破肚皮之旅-綠驛精品商務旅館&花園夜市
    
arrow
arrow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