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SOGO血拼完,台客爸又說要到第一壽司屋去吃晚餐
當時的心情只能用3個字形容爽-爽-爽....哈....哈...哈...哈..哈...哈....
 
散壽司350元我的最愛

醋飯軟硬適中,米粒QQ的,酸味剛好,生魚片新鮮度夠,魚肉甜,
蛋捲香,所有菜都配到極完美的程度


都尤其是那筷子上的配菜脆脆的很像海蜇皮去醃漬的有淡淡的山椒味
吼!!反正就是一整個好吃

雖然價錢有點.......可是母親節嘛!!


第一次點的台客爸直誇好吃烤雞腿飯150元附湯還有薯泥沙拉


要不是我制止,看!!不到5分快見碗底了差點吃不到..........................
吼!!你這台客到底今天是你母親還是我母親呀!!



勝丼(洋蔥豚排蓋飯)130元,我問台客爸說好不好吃,台客爸說還好........
因為烤雞腿更好吃就把它比下去了,說:還好還給人家全部吃光光

害人家只有吃ㄧ口真的忍不住對你


其實本來是要點上面這張圖片的套餐的(幕內便當).....

照片是翻拍店內食譜的所以大家就將就點吧? 

因為生意太好中午就賣光光了

所以退而求其次,改點勝丼(洋蔥豚排蓋飯),我個人還是喜歡幕內便當
因為菜色多樣而且每道菜都好好吃喔!!

我懷小佳穎時台客爸常帶我來這裡進補..................
因為我愛吃魚而且聽說懷孕要多吃魚小朋友會比較聰明

 
店內情形,我們到達時才下午5點半客人就粉多了,生意真好,差點沒位置
好多來為媽媽慶祝母親節的孝順子女喔!!真是溫馨的畫面
雖然客人很多可是上菜速度依然很快喔!!

第一壽司屋
電話:02-25581450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302巷9號
巷口有付費停車場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台客爸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這輩子第一次買過最貴的鍋子可是真的好美喔!!趕快將它美麗的身影留下來
肖想粉久
的看到很多網友都有,而且大家都說很好用的Vita
終於讓我到手了真感動

感謝
ReremamiPucca的使用心得分享

其實本來再考慮倒底是買樂鍋好還是買Vita好,本來有先跑去大葉看
可是那裡只有Vita的專櫃卻沒有樂鍋的專櫃

後來又跑去三越看樂鍋卻忘記Vita的長相 
吼!!真麻煩,所以無法比較............

就在母親節當天跑去SOGO看個清楚囉!!

還是決定買Vita為什麼呢?

因為樂鍋對我來說太重了,我的右手有開過刀無法提太重的鍋子
而且樂鍋的櫃姐態度讓我不太喜歡
買東西就是這樣老娘爽,錢就給她砸下去
而Vita櫃姐就親切多了,而且又很仔細的跟我解說
再說Vita的32cm五層鍋對我來說不會太重,真的好喜歡喔!!
台客爸說先買一個用用看,喜歡的話再帶我去買

然後又買一個竹鉆板也是肖想粉久的..............................

吼!!還滿貴的1650在打95折可是還是買了想說是台灣製的
而且又有中科院無毒認證還是給他花下去了

左上角的是SOGO的滿額贈,還有碧兒泉美白四件組,要等他寄來
贈品還蠻不錯的
可是這次花太多錢了明天開始要吃菜脯配白稀飯囉!!
勒緊褲腰帶囉!!
不過還是要跟台客爸說感謝您讓我渡過快樂的母親節

延伸閱讀
午餐-三輪車人氣茶坊-快樂的母親節整天吃吃喝喝+血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