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南庄的路上拍的覺得好可愛的風車屋台灣還蠻少見的拍下來給大家瞧瞧!!


在路上看到好多這種花喔!!好可愛應該不是傳說中的油桐花吧?
前陣子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南庄好吃好玩的地方就好想去喔!!

其中有一家原住民的石板烤肉讓我最有興趣,其實一直粉想嚐嚐原住民小吃

可是有時候在路上有看到原住民在賣小吃裡面都暗暗的又有好多人在喝酒

惡人無膽的我都會怕怕的不敢進去呢!!
今天終於跟台客爸去一窺究竟了哈哈哈哈哈好高興..............

其實本來一家3口要去錢櫃唱歌的本來就粉喜歡唱歌自從跟台客爸一起看

星光大道後就更喜歡唱歌了因為今天是5月1日勞動節價錢比較貴就作罷........
今天到食尚玩家介紹的那魯灣石板烤肉吃飯..................
吼!!還真是有夠遠的..............憋尿憋到膀胱快爆掉

因為肚子好餓趕著快快到達目的地所以沒再注意路上哪裡可以上廁所
直到回家的路上才發現還蠻多地方可以上廁所的
當時心裡想著那石板烤肉讓我跑那麼遠憋這麼久可不要讓我失望呀!!

沿著小路上去就是那魯灣石板烤肉鳥語花香的空氣真好呀


那魯灣石板烤肉的入口 吼!!終於到了,累屬了


沿著階梯上去就可以吃到好出的烤肉了在樓下就可以聽到原住民歌謠了
園藝似乎做的還不錯呢?

店內的樣子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下午3點了但是還有別組客人剛走
我們坐下後另一組客人又進來生意似乎蠻不錯


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張石板嘿嘿!!好好玩的感覺

竹板做的MENU好特別喔!!


主菜上桌了風味山豬肉上面黑黑一顆一顆的就是馬告
老闆說:普通話叫山胡椒....................

剛剛上知識查詢馬告,果實可用來當調味料,滷豬肉、牛肉,或者炒小魚干

果實可食用,嚼食果實、可消除疲勞有興趣的人這裡有介紹

這個肉如果跟我在夜市吃的山豬肉來比是比較香
但是如果我可以買的到馬告這個香料的話我有自信會比他醃的更香

很不要臉吧!!這叫有信心..........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坦白說還不錯吃啦!!肉質蠻軟也蠻甜的皮也很Q

對於馬告這個香味來形容有點像孜然+檸檬皮的香味

但又沒有像孜然味道哪麼重吃下去的感覺是整個鼻腔都是馬告的香味
我還蠻喜歡馬告這玩意的挺特別的........................

看到那香菇沒本來是要吃所謂的段木香菇看食尚玩家的莎莎在吃偶就流口水
可是沒吃到老闆說要秋天才有唉!!失望
至於青椒沒啥特別的因為我常吃跟我家賣的有機青椒差不多囉!!粉甜

馬告蒸鱒魚,這一帶好像有不少人養鱒魚,蠻不錯吃的

我有看到老闆現抓的很新鮮肉質很細沒土味
吃清蒸的魚最怕吃到有土味的


樹豆上面那個綠色的葉子就是傳說中的刺蔥我有拿來嚼說
吼!!還真香,這個湯那個味道我跟台客爸研究了好久要如何形容說

嗯!!像金針燉排骨的味道但是又比金針排骨更好喝樹豆咬下去裡面鬆鬆的

皮QQ滴蠻不錯的好喝感覺蠻補的


吼!!剛剛又到知識看的一下原住民老是愛說樹豆是威而鋼

是男人不可錯過的料理想更了解的滴加而且對身體好像真的粉不錯哩!!

老闆說樹豆不好購買要喝此到湯品的客人須前一天預訂

今天剛好有別桌客人預定我們才幸運喝到真幸運.............哈




風味麻糬 吼!!不蓋你就是為了它才專程跑來
果然不辜負我的期望我真的超愛吃麻糬的不過他的口感真的超特別的

用炸的外脆內軟原味的整個吃起來粉像卡哩卡哩吃過嗎?

對就是卡哩卡哩包麻糬這樣懂了嗎?

有兩種醬料可以沾一種是蜂蜜盤子上附的那個沾醬,另一種要自取的是蔥醬
老闆自己調的,我喜歡蜂蜜的台客爸喜歡蔥醬的


小佳穎都可以她只要有的吃什麼都好不挑哈......哈..........吃真飽


我們就在這個2樓上面吃飯樓下鳥語花香的粉不錯總共花了1000大洋
其實本來應該是1040大洋老闆娘招待只收1000大洋真歹勢

接著到南庄老街囉!!
   
這是到南庄老街途中拍的小佳穎今天穿露背喔!!

這條就是南庄老街因為我們今天約5點多到達許多店家都休息了
不過延著這條路過去發現一家粉可愛的小店





是乎是已香草為主題的小店裝潢很日系我很喜歡當時很多遊客在他家拍照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ㄧ


店內賣粉多香皂呀!沐浴乳呀!精油呀!等等............歷歷扣扣的東西
可是偶都沒買...............哈

但是到最後還是買的吹泡泡的因為小佳穎旁邊的大姐姐一直吹泡泡給小佳穎玩

就給她交關一瓶他們手上拿的吹泡泡小瓶子
嚇屬人一瓶要80大洋勒看小佳穎玩的那麼高興買了......買了



父女感情真好呀!!

猜猜這是什麼答案揭曉是創意冰淇淋我也是看別人在吃我才去買的

我買單球的好像是40-45大洋吧?就只是照型粉特別沒什麼特別好不好吃

不過小朋友肯定喜歡因為上面都是餅乾、糖果的
看看樓下那位的吃相就知道了 吃飯都沒這麼認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