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終於忙完了剛剛在做麵包撥空先將照片傳上來現在做麵包做完了

可以安心寫了網誌了這是昨天跟台客爸上陽明山的遊玩的照片與好吃的美食

和大家分享


這是我昨天跟台客爸一起來陽明山竹子湖的苗榜吃飯時苗榜園內的景觀

苗榜一直是我來陽明山竹子湖常光顧店家食物好吃風景優美

老闆娘服務又好好喔!!

如果覺得服務生的態度不好或菜色不佳可向老闆娘反應喔!!





沿著這條走小徑直走就可以看大一大片海芋田了好美呦!!



好像自家花園一樣



看到小朋友在拍照好可愛喔!! 給他偷拍一下嘻!!


瞧!!好多盛開的海芋一定不能錯過喔!!




拍一張特寫




海芋多到一個不行,不多摘一些回家對不起自己


天氣好還可以在庭外吃飯氣氛還蠻不錯呢



介紹苗榜的餐點吧
泡菜牛肉苗榜的招牌菜也是我跟台客爸的最愛

牛肉滑嫩泡菜酸酸的加上大蒜的陪襯 喔!!說不出的好滋味



瞧!!牛肉有沒有粉大給他一塊呢?每盤220元



炸豆腐第一次點炸的蠻酥的是蠻好吃的可是一盤100元我覺得有一點貴



沾苗榜的獨家沾醬更好吃是小佳穎的最愛



三杯豬尾也是第一次點的很下飯每盤300元有點小貴
可是自己做很搞公豬尾巴滷的很軟QQ的不錯吃補充膠原蛋白讚!!


父女倆在啃豬尾巴吼!!啃得多認真哩



酥炸香菇沾醬與炸豆腐相同每盤150元


小佳穎最愛吃香菇了尤其是那個沾醬只差沒有整盤喝下去而已

喂!!太鹹了

   

台客爸跟小佳穎說是香菇外面包乖乖喔!!就無聊哩!!

不過還蠻像的呵呵呵


     

瞧!!拔拔約小佳穎用嘴巴刁著香菇乾杯
多無聊的父女無聊到要刁香菇在乾杯



山菜過貓每盤100元還蠻嫩的加上福菜炒好後再加蛋的

不過蛋如果在嫩一點會更好




老闆娘推薦的說現在竹筍很嫩很好喝竹筍冬瓜雞湯380元


果不其然,好喝竹筍真的很嫩,因為湯頭裡面有加冬瓜醬喝起來特別甘甜

而且喝完還可再加高湯,吃不完外帶也可再請服務生再加湯再帶回家

     

瞧!!台客爸一臉滿足的樣子



可愛的老板娘那天客人很多,還不忘來跟我們打聲招呼幫我們將湯裡面

浮油渣渣撈掉



苗榜的菜單菜名旁邊有話圈圈的是他們的招牌紅筆劃過的是我們當天點的菜



台客爸總是很貼心都會幫我餵小佳穎吃飯讓我可以安心吃飯



好吃到連小佳穎都豎起大拇指比讚




看到上面跟下面這兩張照片了沒
吼!!是台客爸在演戲啦!!叫人家不要拍,你還那麼愛演,演的跟真的一樣



有沒有注意到台客爸的碗是碗公其實我去那麼多次苗榜也沒叫過碗公

那麼大碗的白飯是因為菜一送來台客爸不到3分鐘就喀光了

跟老闆娘說:大姐再給我兩碗不不不3碗白飯貼心的老板娘

乾脆送碗公大的白飯來給台客爸讓他喀個夠老闆娘也省事



   
   
   
   
   
   

苗榜海芋園
地址:北投區湖田里竹子湖路56-7號
TEL:02-28615419
手機:0937888951
2-5月中旬開放採海芋 接受團體預約
收費:
入園最低消費100可抵海芋8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