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太忙了一直沒時間上來更新,跟大家說聲抱歉!!
承蒙人氣熊看的起
邀請我與他12/12日一起原味煮坊上課

頂人氣熊光環
一起受惠還真是感激不盡

在這裡跟人氣熊及原味煮坊說聲感恩蛤



一到教室就看到大名鼎鼎的劉仁華師傅人稱阿華師再準備待會上課的材料

阿華師今天利用美麗的廚房及高級的牛頭牌鍋具為我們示範今天的料理



首先先利用原味鍋來將番茄去皮,先劃各十字刀口於番茄外層上



接著放入原味鍋內,加入極少許的水



不到幾分鐘番茄脫衣服了



再來是青花椰菜一樣加入少許的水


將...將.......將,原汁原味的翠綠青花椰出現了,味道真是棒呆了
連遠從美國來的貴婦都不顧形象的將它全部嗑光光

當時心裡OS想說不然你在美國是沒東西吃喔!!


第一道佳餚番茄海鮮盅出場了,趕緊跑去拍照

幸好熊幫我預留一碗,不然我就吃不到了

因為整鍋幾乎被那位美國來的貴婦吃光光

吼!!粉想跟他說~~~~~~不然你是亞細亞來的喔
粉想把他踹出去耶真的好討厭喔!!



原味煮坊真的就甘心ㄟ,還準備材料讓現場同學練習阿華師當場指導

醬回家才不會忘光光


小熊利用同學練習做菜時間畫的熊熊,好口愛喔!!
熊好厲害花不到1分鐘就畫好一隻寶貝熊,回家將它裱起來


這是今天戴著廚師帽的小熊~~~指小熊自己啦



談笑風生的阿華師上課一點都不冷場,不藏私,一股腦兒的將他的撇步傳授給我們


瞧!!這油膩膩的雞高湯阿華師可是有撇步能將它快速去除喔



接著是利用快鍋快速燉煮的貴妃養生鍋

阿華師說利用快鍋只需10分鐘此道湯品即可完成



我跟小熊期待已久的美味湯品出現囉!!

哼!!這次一定不會搶輸人


經阿華師妝點後更加美麗動人


雞肉不柴不乾澀,好吃極了,根本忘記減肥這回事



大白菜及山藥更是好吃到不行



原味煮坊的老師看我跟熊吃的醬高興,還拿出快鍋做的蘿蔔糕給我們品嚐

真的好好吃的,老師們各個好親切,我們回家試還問我們要不要打包湯品

回家與家人享用,只是我跟熊不好意思又吃又打包,不過回家後就後悔了

因為那鍋湯真是太美味了


原味煮坊

台北市南京西路10號5樓(中山捷運站3好出口新光三越旁)

報名專線:(02)2511-2689#360、361

相關上課資訊滴加

延續閱讀人氣熊-[體驗]原味煮坊~嚕小熊學作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