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帶佳穎去燙頭髮,但聽友人說孩子太小燙髮對頭皮不好
也想說佳穎髮質很好,帶她去燙髮很可惜
上週六拗不過這孩子的請求,還是帶她去燙頭髮了

在住家附近找了家美髮院,原本是想帶她去我經常去的美容院弄頭髮的

但是價格實在是太貴了,我想佳穎這顆頭燙到好至少要3千塊跑不掉
小孩子還是不用這麼的浪費,想想還是我漂亮就好~ㄎㄎ

 

佳穎一到美容院,心情就好的不得了,一直默默的偷笑
就知道暗爽在心理辣~吼~跟他阿母一樣愛水辣

 

台客爸要幫她拍照還調皮的不給拍

 

眼睛轉啊轉的

 



四處看各不停,也難怪辣,他從小到大這還是第一次上美容院呢

為什麼呢?
嘿嘿~因為台客爸跟佳穎的髮型全交我打理辣~金拍謝捏




  
 

燙到後來無聊想睡覺,設計師去拿各藥水,佳穎居然跌倒在地

大家全部都被他嚇了一跳,一陣慌亂的把他扶起

呼~真是嚇死我了



接著在美容院翻閱雜誌

哇~這各彩妝的畫法,不錯喔


哇~化起來這麼辣~改天也要來試試
  
    


接著設計師幫她上第二劑藥水

我看佳穎都快睡著囉

 
噗~過不久差拆掉髮捲後,又活了過來
 
     

接著設計師幫她把頭髮烘乾做造型

 
將~將~將~將~佳穎的新髮型完成囉   

 

回家後一直吵我幫她拍照辣
  

吼~還真會擺POSE呢

 

接著又拿起他的巫婆帽扮巫婆搞笑
真是的這孩子到底像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