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一跟台客爸的午餐,說到這道菜不得不提一下

上次到April姐家品嚐到王主廚的這道料理

當時心理OS直想哇!!還真是好吃,好吃到連盤子都差點吞下去呢!!

回家後就一直想做給台客爸嚐嚐,怎奈跑遍各大超市就是一直買不到芝麻菜只好作罷

結果就在大年初四跟台客爸到微風看赤壁決戰天下

再等待上映的當時順便到樓下超市逛逛時無意間讓我買到期待已久的芝麻菜



就醬一盒200元



芝麻菜的長相

接著就來聊聊作法吧!!

這道菜真的超好吃且做法也超簡單

材料如下:

牛肋眼、芝麻菜、3年Parmigiano、鹽之花or玫瑰鹽、香烤核桃

做法如下:

芝麻菜洗淨瀝乾,Parmigiano刨成片狀備用



牛肋眼不作任何調味,鍋燒熱後不用加油直接將牛肋眼下鍋煎熟



牛肋眼煎至自己所喜歡的熟度即可取出灑上適當的鹽之花後切成條狀

與芝麻菜裝盤並灑上Parmigiano及香烤核桃即可食用

   

看起來不錯吧!!

夠簡單吧!!

且真的很好吃喔!!

趕緊動手試試吧!!




接著來聊聊這部赤壁決戰天下吧!!

對國片一直不是抱著很大期望的我

在今年過年返鄉的車程上看了上集赤壁後就意猶未盡的

一直想看這部赤壁決戰天下,怎奈小佳穎沒人可以幫忙照顧

直到初四拜託我娘家阿母來幫我帶小孩,才得以跟台客爸去享受一下兩人世界

我個人是覺得這部戲真的滿好看的

氣勢磅礡  場面浩大

光是看孔明與曹操鬥智及所有兵力的佈署及陣法

就只有這個字可以形容我當時的感受

還沒去看的朋友趕緊去看,不過得先看上集才看的懂喔^^

明天又得繼續努力做糖了

因為店裡有很多客人都紛紛在詢問牛軋糖何時再繼續販賣

看來我不能再偷懶了,得趕緊加緊努力做糖囉!!

去年有訂購A ling牛軋糖的朋友們,喜歡的話可以繼續訂購喔

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