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不打算將塔塔醬與三明治這些照片PO上來滴!!

為啥呢?
因為覺得照片拍的好醜,我會拍謝

可是呢,如果好吃想必照片拍的醜大家應該不會介意吧?

星期六台客爸表妹文定之喜結束後

婆婆叫台客爸回家拿川燙好的鮮筍及透抽
透抽公公海釣滴!! 現撈的喔!! 這次比賽還得冠軍喔!!

原本鮮筍我想拿來做上次去孟老師家學的蝦仁肉圓滴!!
可是鳳凰颱風來沒地方買蝦蝦,就作罷

想說鮮筍拿回來,得趁新鮮趕快ㄔㄧ吃,不然壞了就可惜啦!!

剛好冰箱還有一些上次做三明治塔塔醬,就把鮮筍切一切直接沾裹來吃
怎料,唉喔!!勾金浩呷捏!!
吃飯吃到一半,我跟台客爸說,ㄟ等一下吃我要拍照
這種好康滴,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啦!!

可是今天讓A ling偷懶一下直接寫作法就好了
鳳凰颱風來A ling昨晚凌晨4點才入睡
所以目前還是呈現放空狀態
因為很擔心店裡狀況,7年前的納莉風災A ling家也是受災戶

所以每每颱風來拜訪,我跟台客爸還有A ling媽三個人都會擔心的睡不著
今天早上6點台客爸就冒著風雨跑到店裡守護著我們家的小店

順便兼著做生意,時機歹歹,賺個房租、水電費也好
目前A ling只能乞求老天保佑大家平安無事  
材料&作法:

1.水煮蛋4個+1小匙的鹽與醋與冷水一起下鍋開中小火後,開始計時10分

取出浸泡冷水待涼剝殼切碎備用

2.酸黃瓜50g、洋蔥120g、新鮮巴西里3g各切碎丁狀備用

3.取一乾淨容器將做法1+2材料放入後接著加入黃芥茉醬40g、

黑胡椒1小匙、日式美乃滋300g、鮮奶油2大匙、檸檬汁3大匙

蜂蜜25g拌勻即可


此醬料拿來包三明治或沾炸物都相當好吃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