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午餐,突然想到冰箱裡還有上次與噗友們一起合購的剝皮辣椒

都還沒煮給台客爸品嚐過呢~上次在好友家的聚會
所喝的剝皮辣椒雞湯,讓人好難忘呢

所以趕緊煮給台客爸品嚐一下,做法也是超簡單的

只不過這次加了秘密武器,就是炸好的整粒大蒜,

發現味道變的更香,更濃郁喔,跟佛跳牆一樣有異曲同工之妙辣

省油的油炸大蒜方法請點此



雞腿洗淨後,先過水川燙一下,取出後再用水抓洗一下後

另取一鍋具,將水準滾後,加入川燙過後的雞腿肉

待煮滾後,再加入薑片、炸至金黃的大蒜顆粒及剝皮辣椒

雞肉煮至個人喜愛軟硬度即可品嚐
台客爸喝了之後好喜歡~直說這雞湯好濃郁,好好喝喔

 
土地婆說身體要好,要多吃蔬菜,我這天很努力炒了2大盤蔬菜

 

跟MAY阿濟一起去逛北投市場,巧遇多年不見好友
好友推薦的筊白筍我買了2包回來清炒,真的是嫩到一各不行

 

還有我家餐桌上經常出現的客家鹹豬肉
真的是方便又好吃~不用退冰取出之後直接進烤箱烘烤即可



當然還有那過多年不見好友所贈送的愛心菜米包子

外皮真的好Q喔,內餡炒的味道真的超好

早餐我還拿了一顆給小胖子吃,原本我問小胖子還不吃呢

一直吵著要吃玉米片,我跟他說:你不吃會後悔喔

這可是老娘用錢也買不到的呢,結果,小胖子咬一口之後
馬上用120分貝說:喔~媽咪這個包包好好吃喔

我心裡馬上OS想說:完了,這孩子的嘴被養刁了
要我去上哪找這麼好吃的包子回來給她吃啊~金害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