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麗露被我拖的實在有點久

記得大約是去年的過年前好友就幫我遠從法國帶回與LV同等級的

可麗露銅模回台,然後特別邀請April姐來家裡技術教導

接著上網買蜂蠟,可以說萬事俱全只欠東風辣

當然那各東風就是我自己,就這樣拖了將近1年多我才動手

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我自己了,也對遠從法國幫我帶模的好友

April姐很拍謝



當然因為上次教學距離現在都快1年多了

有些步驟我根本都忘記了

趕緊打電話跟April姐求救



April姐電話指導第一次的可麗露初體驗還算順利



就是外皮我覺得烤的有點厚,然後高度不夠

A阿濟說我家裡的烤箱溫度可能比較高,在溫度及時間上還要調整

至於高度,我這次粉漿入模8分滿

A阿濟說入模多高,烤出來就多高,不會像蛋糕一樣膨到那麼高

下次在改進,不過這次可麗露初體驗外型還算不太差

A阿濟教的好當然沒話說,但我覺得法國帶回的銅模

還有蜂蠟也有很大關係



總之希望下次能做出我滿意的可麗露來,加油~加油~加加油^^



其實最近常在家陪佳穎玩烘培,幾乎每各星期五晚上佳穎下課回來

如果不累的話我們都會依起做做蛋糕玩玩點心,覺得也好玩的


 
 
 
光是篩麵粉就能讓他很開心

 
知道我在拍他還故意裝各樣子給我拍超好笑的

 

蛋蛋攪啊攪啊攪的,都快被他攪出筋了

 

寶貝下次我們再來做餅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