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同學的關心燙傷的部份已無大礙了而且沒有留下疤痕喔!!

因為自己的出心大意讓大家擔心了真的很抱歉!!也感謝

各位同學的關心與愛護

還有非常謝謝一位心地善良的同學送我他自製的燙傷藥膏

因為我怕造成同學的困擾所以就不公開他的名字了真的好感謝喔!!

還有星期四一起上泰式料理的秀雲姐姐的關心

真的好感恩大家都這麼關心與照顧我請受小女子三拜


這是之前做的由於最近較忙今天才PO上來與大家分享

此款麵包真的相當好吃............

記得莊鴻銘老師在牛奶的部份是用濃縮牛奶因為家中沒有

所以我用林鳳營鮮奶代替應該也不錯吧?

莊鴻銘老師說要先將牛奶煮滾放涼後再使用,目地為要使鈣質軟化後

較不會將蛋白質戳破而且煮過後水量也不同

可是我發現牛奶在煮得過程,火不能開太大會很容易焦化及分離

還有煮至牛奶內有冒小泡泡即可不要大滾

因為這樣奶水與乳脂肪也會很容易分離另外在麵糰的部份

主麵糰在攪拌後還未放入堅果類前一定要先蓋上塑膠布後

再基本發酵20分鐘因為堅果較多如果先將堅果攪拌至麵糰內再發酵

會導致麵糰發酵不均勻大家要注意喔!!

此款麵包需經過24小時冷藏低溫發酵才會完成吃的是帶有水果天然的酸味

算是搞剛的工序呀!!不過好吃的麵包是值得等待的

還有喔!!要進入冷藏前麵糰上要灑些手粉以防麵糰沾黏至塑膠袋上

可是也不能太多喔!!像我失手就將手粉灑太多了

結果隔天取出後麵糰上面都會有一條一條的白色麵條

還好並不是太多把它捏掉就好了大家要注意喔!!




整形後再最後發酵30分

 

入爐前一定要灑上高粉一來是裝飾二來是防止果乾焦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