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時在有夠給他忙的實在沒時間做麵包 台客爸說最近常有客人打電話或是跑來問說麵包什麼時候做呀對客人真的是

休息了一週該是動工的時候了不然客人可要抗議了.....................

說真的自從我做麵包開始在店裡賣客人就一直很支持我

從剛開始整形很失敗到現在慢慢的比較有一個專業的形狀.......

客人真的好壞都收..........................

而且還做到有一群粉絲

台客爸常會告訴我說有一些客人的小朋友現在只吃我的麵包

外面麵包店買的都不吃了

我聽了一則喜一則憂..........

喜的是很高興有人喜歡吃我做的麵包

憂的則是很害怕自己的能力不夠無法滿足客人需求

目前我的麵包供應方式是沒有特定的菜單

而是去上課有學到新的配方或技術會來就會是做.........

客人吃所以到現在麵包還很少有重複過的

當然還是有客人喜歡的配方有時會要求我在作一次

不過到現在很多的客人都會報著期待的心情去迎接我做的麵包真的

非常謝謝

所以大家在網格上看到的照片通通都是我的處女作

若是做的不夠好請大家見諒



整成餐包狀.....這次整形有大大進步偶發現一開始在捲的

第一折不要太短要長一點約1公分而且也不能捲太緊不然很容易

成彎月形就不好看了不過還是得多練習


瞧瞧有水嗎?
    

最後發酵後灑上高粉在於麵包體上割刀痕而且要有一點深度烤好後

刀的的裂痕才會明顯喔!!這是上次魔杖初體驗所的來的經驗

若有不對的地方請前輩指導喔


心得:此麵糰還蠻黏的,不知是不是沒用濃縮奶所以感覺桂圓醬汁並沒有很濃稠

原配方水份還有
45g
未添加進去麵糰就非常濕黏了而且吃起來感覺還不錯

但較無很濃的桂圓味
,
切開看組織有孔洞是因為我在滾圓時用折的,

而且覺得刀紋要割的深刀紋才會裂的美


因為此配方為上課配方所以無法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