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更新了~對大家真不好意思,因為中秋節忙完鳳梨酥之後
身體有點不太舒適再加上每天要趕著送佳穎上學

都早早就寢,
雖然很忙,但卻覺得生活很充實

A ling最近都很ㄍㄟ掰的假扮一各好媽媽角色~噗

當然是希望佳穎能感受到媽媽滿滿的愛辣~也不曉得能撐多久

當然這些是我童年時所享受不到的
所以會希望給予心愛的小寶貝佳穎

照片上的蝸牛是昨天完成的作品,很謝謝學姐將紙型分享給我

當初看到學姊成品時就覺得好可愛,但因十幾年沒玩縫紉了

所以難免有點提不起勁,後來看到噗友Carrie也做的
哇~越看心越癢趕緊跟學姐要紙型來作

心想佳穎看到一定很喜歡且一定會叫他小蝸

果然成品完成後,我自己很喜歡

佳穎也好愛,馬上就說要帶去學校給同學看,果然很愛現

這蝸牛做起還滿簡單的,不過好久沒車東西了

做起來難免生澀,不過經過這次製作蝸牛之後
我發現我還是很討厭剪布因為我家沒有一張大桌子

然後我又胖,只能趴在小桌子上面剪,真的超難過的
但作好卻超有成就感的

 

這隻是新娘子的小蝸~比較肥辣~不小心棉花塞太多了~噗



         還幫她做了可愛的小頭紗

上面的髮飾通通是自己慢慢縫上去的~不是買現成的喔

 
新郎小蝸~比較瘦,會被新娘壓死~呦~好害羞喔~噗

 

跟新娘造型搭配的揪揪也是自己做的喔
家裡還有剩下一些布想想也好久沒打版了,縫紉機也應該常常用用

想來幫佳穎做件圍兜讓她學畫畫穿,應該會很不錯

喔耶~要找時間動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