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大家很關心我的身體及生活,給了我很多意見,我會嘗試看看的

今天發表這片文章是因為看到網友reremami在那篇-在這樣下去要怎麼生活

留了一段文章,文章是這樣寫著

我們家樓下有公園
又住在二樓
有時候一些美國學校的小孩會很晚不睡覺
然後在那裏喝酒聊天
有時候樓下法國料理餐廳的員工晚下班
也會在那裏大聲講話
我感受不明顯
大部分我都很好睡
除非有心事睡不著
可是我們家爸爸可不一樣
他常常會打開窗戶或走到陽台大喊
「現在幾點了啊,你們不睡覺嗎?拜託安靜一點」
我常常替他捏一把冷汗
不知道那些人知不知道我家發出牢騷的聲音
不過很有效
常常就這樣安靜下來了
我將這段文章給台客爸看,台客爸說他想了一個辦法
我說又是啥辦法呀!!
他便天馬行空的說:我呀!!要準備很多氣球,然後在汽球裡面裝水
如果樓下很吵,我就往樓下丟把他們嚇死
然後我便說:ㄚ!!你白癡ㄛ,丟下去,他們看不到嗎?
台客爸便又開始說:ㄟ要丟之前先把家裡的電燈全部關掉水球丟下去
就趕快往下蹲他們一定會往亮燈的房子看就不會懷疑我們啦!!
唉!!真是敗給他了只是覺得台客爸很好笑像個大孩子一樣
寫出來給大家笑一笑我才不信他真的會這樣做哩!!
因為我們一家都是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