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星期三上完麵包課後就想晚餐要吃什麼呢?????????
好吧,來個舊地重遊好了跟台客爸到昨天舞舞舞居食屋的樓上2樓

吃各泰式料理好啦!!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這是星期二10/21下課後跟台客爸的晚餐,這家居食屋是第2次到訪

食物的價格、味道還有服務都很不錯

最主要是像我們這種飯桶家族來吃最為划算了,為何這樣說呢?????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這是昨天傍晚完成的麵包,用的是莊鴻銘老師的配方在略微修改一下
大概快半年沒做麵包了,休息了好久了
手沒生鏽,頭腦倒生鏽囉 為何醬說呢????? 
因為太久沒做麵包了,材料沒有或不夠都忘記去檢查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自製的牛肉丸子營養好吃,由於此次購買的牛角肉偏瘦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10/16下午咱們哈哈姐妹幫一同在美食軍師嚕嚕熊的邀喝下去了
一趟有如童話故事般的夢幻下午茶,隨行的成員有



美食軍師嚕嚕熊、Joan、ViVi、還有在下我4位公主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現在這秋天的季節正是品嚐螃蟹的好季節,不論品種隻隻都是膏多肉鮮美

古代詩人李白所云「搖扇對酒樓。持袂把蟹螯」

又宋代蘇東坡曾言:「不識廬山辜負目,不食螃蟹辜負腹。」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這是我們家10/12的晚餐啦!!

不過也是我第一次做漢堡排,不好意思跟大家獻醜了

參考的是最近新買的一本日本翻譯食譜
單身生活簡單料理,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原本我還以為燒仙草的做法很難,結果參考蔡季方老師的書阿芳的小吃

才知道 嗯!!還好嘛!! 只是需要時間去換取健康的美味

還是那句老話自己做的吃起來最安心啦!!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這樣的天氣最適合來碗養生又健康甜湯了

上次跟台客爸到金山買太多地瓜了,吃都吃不完眼看著地瓜都快發芽了,

想著,想著,不然來做地瓜圓及芋圓好了,家裡剛好有乾媽送仙草乾,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最近天氣有漸漸變冷的跡象,讓我好想好想來碗熱呼呼的溫補麻油雞喔!!

為冬天的腳步做準備,這是我們家喜歡的麻油雞口味介紹給大家喔!!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6) 人氣()





簡單過生活,最近並不想做些太複雜的餐食,

只想簡簡單單的舞動鍋鏟,還請大家見諒喔!!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這是我們一家3口的午餐啦!!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以下是相約&策劃2個月作皂課程,活動日期為2008/10/4pm1點開始

由手工皂達人zenny老師教授滴!!

首先揭開序幕的不是皂喔!!

而是眾家姐妹帶來的美食與大家分享啦!!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對於上次突然將網誌關閉搞出失蹤事件跟大家在這裡說聲抱歉

聽說很多人以為A ling是不是發生的啥事而非常擔心A ling

在這裡跟大家說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前陣子會突然消失是因為身體感到非常不適,胃酸逆流的狀況一直沒有好轉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